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25~

本来想要上网还读书贷款的。。。

谁知道银行竟然有新的保安措施。。。

还不了,真讨厌!

34 条评论:

  1. 不要紧。。。。。等最后一天才还。。。。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我毕业后还拖了3,4年才开始还。
    我也没算。 =p

    回复删除
  3. 喔!嚇我一跳,我還沒問干妹妹,她好像也有欠!不知還完了沒? 

    回复删除
  4. 一个月最低要还一百九十多块。。。

    回复删除
  5. 一个月要还多少?大概还多少年哦?

    回复删除
  6. 我没有定期还的。。。
    =p

    打算在4-5年内还完。

    回复删除
  7. 哦。。。读完书还要还那么多年。。。好像很恐怖。。。

    回复删除
  8. 有机会读,还是还得甘愿的。。。
    没了这笔钱,就不用梦想上大学了。。。

    回复删除
  9. 上大学。。。和勇敢。。。有关系??

    回复删除
  10. 唸書需要勇氣的! 因為沒有毅力堅持下去,是唸不完的! 我就是那個唸書會落跑的人。。。。。哈哈哈哈! (>_<)

    回复删除
  11. 但是可以选择尽快还完?你说还要5年。。。
    我只是想到35-36岁了还在还读书债,很恐怖。。。

    回复删除
  12. 可以啊~
    如果你有这么多“闲钱”的话。 xD

    回复删除
  13. 哈哈。。。因为拖太久,利息也是算进去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