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19~

当年,你答应带我旅行,我是多么兴奋。

而今,当你说到同样地方,我竟然觉得被你看小了。

我已经长大了,不是当年的小女生。这样一个地方,已经满足不了我。

你可以说,我,变了。

我也可以认为,你,怎么没有进步?

或许,你不过想缅怀,不过想散散心,地点就不过随手拈来。

我,却失望了。。。

我,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我。

你也失望了吗?

15 条评论:

  1. 看见自己的改变有点可怕。。。
    可是,转头又很理直气壮,人,本来就应该不断求进步!! =p

    回复删除
  2. 看來那地方真的不怎讓妳留念 ;-P

    回复删除
  3. 很久没有去了。。。
    我想念那里的 kerangk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