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我登记了,你呢?

第一次这么贴近“马来西亚公民”这个身份。。。

36 条评论:

  1. 谢谢支持。。。Hidup UM...puakkkk~~~

    回复删除
  2. 我就来。。。第一次。。。。羞羞。。。

    回复删除
  3. 投過一次,缺席了一次! 這一次肯定出席

    回复删除
  4. 投给国阵。。。。。。。。。。。。。。。。。。。。。。。。。。。。。。。。。。。。。。。。。。。。。。。。。。。。。。。。。。。。。。。。。。。。。。。。。。。。。。。。。。。。的对头。。。。。。。。

    回复删除
  5. 也许。。。过几年。。。就有我的份了。。。

    回复删除
  6. 去邮政局,给公务员你的IC,告诉他你要登记成选民,他就会处理了。。。

    回复删除
  7. 登登登了~~
    你的登记地址在那?有跟你说你的选区在那吗?

    回复删除
  8. 在新山的地址。。。他叫我等信喔。。。
    你咧?

    回复删除
  9. 登记地址在新山,那就在新山选举了。
    我的要回甘榜咯,说现在不能选选区,登记地址在那就会安排在那。

    回复删除
  10. 我在这里还是住无定所,以后定下来才换吧。

    回复删除
  11. 真好。。去吧!此地不宜久留。。。

    回复删除
  12. 我的邻居印度大兄,在沙登登记后却派他去森美兰投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