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28~

模拟战期中。。。

希望下个月可以顺利完成。。。

安心度假~~

钉钉,我好兴奋哦~

44 条评论:

  1. 还要问两次哦?
    哈哈哈哈~

    和钉钉私奔去广州~~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多么希望那天能够尽快到来。。
    要大喊。。广州我们来啦。。。瓦卡卡卡。。。钉字

    回复删除
  3. 今年第二场。。。
    明年还空白。。。

    回复删除
  4. 钉钉,其实我有很多话要跟你说。。。
    PM 你。。。

    回复删除
  5. 那个是我们这里的食肆。。。
    广州饮食,一盅两件是指一盅茶,两件点心~

    回复删除
  6. 安琪拉,时间有限,香港应该不会去了。。。

    回复删除
  7. 选择澳门。香港2天不够时间,不想走马看花,就放弃了。

    回复删除
  8. 妮妮, 早。。我收到你给我的PM 了。。待会儿我会一一为你解答。。
    你搞得我心情很兴奋呢。。。娃哈哈哈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
  9. 嗯。。这是我们去广州一定要叫的美食。。
    哎哟。。我在流口水咯。。。钉字

    回复删除
  10. Nic 那是我的出嫁日期 你忘了我的麻坡婚宴日? hee

    回复删除
  11. angela。。对不起。。时间上的安排真的如法进入香港。。。
    我们下次的香港行就一定会去找你。。。钉字

    回复删除
  12. 大儿子。。会提早替为他庆祝生日。。。。钉字

    回复删除
  13. 也庆祝你自由 hee
    买新雨伞给女儿了没? 不然又要用那把雨伞了 hee

    回复删除
  14. 阿妮姐姐,
    is ok for me ..no worry ..mummy will buy me a big cake and bring me to enjoy '大餐' ....ur guys enjoy lar....marcus

    回复删除
  15. 好主意!!!
    你什么时候要知道日期?
    因为我们还没正式决定几号过澳门。。。
    那天看房价,周日比较便宜,所以很有可能会在周日去哦~

    回复删除
  16. 周日不錯呀! 日子就你們方便拉! 我下月不去新疆了!
    拿釘有我的電話號,我們到時可用 SMS聯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