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65~

小六时参加过的生活营,在大学时,你会记得曾带过你的导师 / 哥哥姐姐吗?

昨晚,脸书上突然跑来一个女生,说是我以前在生活营带过她的。。。

当然,我对她也有印象。

多么惊喜。。。

突然感觉到自己是有影响力的。。。

哈哈哈哈~~

感动的。

也谢谢你记得我。

15 条评论:

  1. 恩咯。。。
    没想过她会记得我。。。

    回复删除
  2. 她,我特别有印象,因为她家里重男轻女,令我很看不过眼。

    回复删除
  3. 所以听见她可以好好的念大学,很为她觉得高兴~!

    回复删除
  4. 人一生不會沒有轉捩點,相信一切會變好,確實能變好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