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好气色 VS 好身材

突然发现。。。

体重下降时,脸上气色不好,头发没有光泽,皮肤暗淡,情绪也不稳定。。。

当可以很自由的吃吃喝喝,自然,体重直线上升。。。

可是,脸上有自然的粉红,头发亮亮 (油水足!!)

皮肤嘛。。。有出汗时不会很黯淡。。。

情绪,不买衣服就没事了。。。  

所以,我应该选择好气色?还是好身材??  

37 条评论:

  1. 呵呵~想到一句话,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呵呵~

    回复删除
  2. 好身材,脸色可以花妆,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hmmm...
    yea... trying to get de balance point now...

    回复删除
  4. 脸色 / 气色,不是身体健康的“指数”之一吗?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你啊! 男人都愛盯著美女,才會造就女人要靚不要命

    回复删除
  6. 要付出。。。也不是每个人有那样的福气。。。

    回复删除
  7. 这样。。。我不能算是女人了。。。 xD

    回复删除
  8. 我也何嘗不是個想瘦卻不怎麼瘦得下來的人!

    回复删除
  9. 哈哈,可以兼得的,不要给自己找借口啦

    回复删除
  10. 习惯倾听身体的讯息。。。
    不想以后为了所谓的美貌后悔。

    回复删除
  11. cheh,借口。。你keep 得住好身材,自然会有好气色。。都作了那么多年恐龙。。何不换一换作好身材~

    回复删除
  12. 所以,对你来说你有的还不算好身材咯?

    回复删除
  13. 我没有。。。
    我有大肚腩。。。
    哪里有好身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