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让我自己来,好吗?

顽固,我是的。

想想自己的生活重心。。。嗯,美食。

口腹之欲比任何事物都还要强大。这是不能否认。

虽然,也爱美。

美食与美貌相比之下,我是宁可抛弃皮囊的人。

很没志气,我知道,我本来就没有要成为林志玲。

曾经虾米说,吃吃喝喝,要给钱(买食物),还要花钱(减肥),还要令自己不开心受罪,多么坏的习惯。

当然,我怎么会赞同?

揾食,揾到黎食。这是我的生活格言。嘿嘿~~

这是借口,让自己吃得更愉快。

这也是我,本来就这样,爱吃。

挣扎,不是没有的。通常只在衣服变窄的时候出现。。。

或是,看见朋友依然保持美妙身段时,妒嫉。

可回头想想,神经病!你妒嫉些什么?人家三餐不吃十分饱,不吃饭,不吃肥肉,不吃煎炸,定时运动。。。你有没有??没有,对吧?所以,你这么安逸,还想妒嫉人家?想着想着,就释怀了。

近来健行多两回,朋友也关心了。。。秘方,食谱,内服外束。。。林林种种。

可是亲爱的,我不过想锻炼自己,不想有机会看外面的美景时因为没体力而放弃。即使是胖子,我也想做健康的胖子。。。

减肥的念头,不是没有,可是,我不是会给自己压力的人啊。。。一步一步,不能妄想登天,至少我踏出来了。

亲爱的,我懂你的关心。但那会造成我的压力。。。

让我自己来,好吗?   

P/s: 如果那个他要的是美貌好身材,那么,请你告诉我,他值得么? 

40 条评论:

  1. 开心就好啦。。。别管别人怎么说。。。

    回复删除
  2. 没什么比健康来的重要。。你意识到它,实在替你高兴。。加油!!
    ^_^

    回复删除
  3. 这个是一直都知道的。。。
    只是开始肯用行动实践。。。

    回复删除
  4. 我們間中都會來一次低潮,被這事困擾,不是嗎?就隨自己的心,做開心的事吧! 

    回复删除
  5. 坦白说,这样的困扰真的很不必要,也让自己觉得可耻。
    怎么会那么在意?

    回复删除
  6. 其實不可恥,只是無形的壓力。外邊人覺得我們胖得不可理喻,但我們吃得開心,過得開心!只想說,如果因為自己想變得漂亮而減,沒壓力地減,那感覺還不錯的! 但因人言而逼自己就範,就很苦惱了!

    回复删除
  7. 高热量的食物少点,肯定会瘦,努力啊~ (不想说“加油”… 因为……)

    回复删除
  8. 父母不会再给我压力了。
    因为我很坦白跟他们说,你们这样,我会吃得更胖。。。 xD

    回复删除
  9. 我媽媽這些年都怕我減肥,擔心我身體搞壞了! 但有時會提幾句,基本上都叫我吃多些! 昏

    回复删除
  10. 當作是個任務...成績單無論好壞也要珍惜自己的幸福和美麗 ^^

    回复删除
  11. 怎么都好,健康还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
  12. 随缘吧~
    往往给了自己期限目标,压力就来了。
    撑不了多久,反弹力量更可怕。

    回复删除
  13. 你是矛盾又固執的恐龍 !無論你想做甚麼,只要你高興,我也會支持你!

    回复删除
  14. 不是想给你压力。。只是。。既然你在意(如果不在意,这里就不会出现很多篇关于这些的文章。。。)何不认真点,多加点毅力去努力。。。比如用一年来很很很很很努力,然后维持。。用一年来换往后的很多年。。。
    其实减肥不一定说这个不可以吃那个不可以吃的。。。就好像很多人喜欢用要钱还是要健康来做选择。。明明是可以两者兼具的,为什么要选其一?
    也许。。到了那个时候。。。你喜欢上了运动。。燃烧的卡路里比你现在吃得还高。。那你不是又可以吃,又有好身材咯~
    要推动一个大齿轮,的确不简单。。可是只要它转动了,一切就会越来越顺,需要的力量也越来越少。

    回复删除
  15. 我。。。很爱念。。。
    可是。。。念过就算了啊。。。 =p

    觉得我真正在意的不是自己,而是别人的期望与看法。
    很可悲。
    运动成为习惯,我也很想,却也很怕自己放弃自己。。。

    回复删除
  16. 我很赞同一句话。。成功的人,他们不会说不可能。。他们会说一定能,然后找方法把它践实。。。所以当“不可能”这3个字从一个人的口中被说出来的时候。。。基本上,他已经失败了。。。
    不过你不可以用steve jobs 那招--“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因为一天是减不到什么的XD

    回复删除
  17. 其实也不是说一定要你减肥或是什么的。。只是想说。。有梦想,有事想要做就努力持续地做吧。。 人因梦想而伟大~

    回复删除
  18. 会啦。。。
    只是。。。我。。。会反反复复。。。会很龟速。。。

    比较希望不管结果如何,我能够享受过程。
    而不是因为不好的经历而讨厌某些事。

    ^___^

    回复删除
  19. 如果。。你说。。你不管结果如何。。。那你还是不要减好了。。至少你不不需要反反复复~

    回复删除
  20. 就大概。。如果你龟速是到你45岁才减肥成功。。那你还是不要减了。。。减来做么?。。 不是应该在你有限的花样年华里展现的你好身材么?

    回复删除
  21. 不是说自定目标,不放弃就好吗?
    呵呵呵~~
    好身材,一定要在好年华展示??
    矛盾啊你。。。 xD

    回复删除
  22. 其实这是我一直努力消除的念头。 =p

    回复删除
  23. 不矛盾啊。。。
    同样是36 24 36。。
    在18岁,28岁,38岁,和48岁的吸引力是不一样的。。。。
    而且如果你越年轻拥有,你拥有这吸引力的周期就越长。。。。基本上。。。当你40多的时候还是拥有不了的话。。 你也不会再有那个心去追寻了。。尤其你有了另一半过后。。。 XD

    其实我没有说你非一定要变瘦不可。。只是。。时间是有限的,想做什么就积极地做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