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67~

厌食小妹辞职了。。。

主管说,你原本的位子,就是要顾  Admin 和 HR。所以,暂时你接手她的工作吧!我们会尽快找人。。。

我只看着他,问:你要我帮你找人吗?

他说:不用不用,我会找。

但愿如此吧!

十二月开始,一份薪水两份工。

祝我好运吧!

24 条评论:

  1. 阿多,这里不可以随便“哽”,不然就是你的套餐了。

    回复删除
  2. 尼尼重任在身, 記得要給自己開心美食

    回复删除
  3. 都有吧!
    她本身。。。工作思想不是很正确。。。
    我初到时就已经跟她提过,有些东西她不想办法改变,她会做得很痛苦。

    回复删除
  4. 我看。。应该会一直做两分工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