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76~

某日,朋友发了一个连接给我,是一些毛绒玩具 / 吊饰。

“很可爱,对吧?”

“嗯,monster 那个最可爱了。”

“那么,买吧!”

“神经病,买来干嘛?我买了也不会用,浪费。”

“你不喜欢绒毛玩具?”

“呃。。。还好啦。。。不会特别想要。”

“你不希望 / 从没幻想有一个人会送你这些?”

“没有。干嘛幻想?”

“你很 man。不像一个女生。”

“实际上也很少人会把我当女生啊~”

“想要被别人当成女生对待,就要有女生的样子。没有男生会想和男生恋爱,除非他是  gay。”

=.=lll

什么跟什么啦~~~!!!

 

22 条评论:

  1. 我是哪个喜欢也不一定要买啊。。哈哈。

    回复删除
  2. 有点奇怪。。。
    男生所谓的“女孩子的样”,是什么样??

    回复删除
  3. 喜欢绒毛玩具的tomboy, 有没有“女孩子的样”? :P

    回复删除
  4. 会激发雄性荷尔蒙的女孩吧。。。。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 你這點跟我很相似! 我滿車的公仔都是朋友送的,搞到一般人上了我車還以為我是個極可愛的人

    回复删除
  6. 我。。。到目前为止,送我公仔的人 / 我有的公仔5只手指用不完。。。
    哈哈哈哈~~

    我第一个公仔是小姨送的,那时是14岁。
    结果,很开心的抱了1个星期,就把它收进塑胶袋,摆在橱里。
    到现在不知所踪。。。 =p

    回复删除
  7. 哈哈哈! 我,喜歡看! 喜歡到買下來就沒試過

    回复删除
  8. 我也是。 xD
    可是我家妹妹就是很标准的女生。
    超喜欢绒毛玩具的。

    回复删除
  9. 不成立 我也不喜欢公仔
    还不是结婚了 这种想法根本是偏见

    回复删除
  10. 你应该回他一个连接。。。。。

    某日,恐龙妹回了一个连接给朋友,是一些名贵跑车 /游艇。

    “很型,对吧?”

    “嗯,lamborghini 那个最有型了。”

    “那么,买吧!”

    “神经病,买来干嘛?我买了也不会驾,浪费。”

    “你不喜欢跑车游艇?”

    “呃。。。还好啦。。。不会特别想要。”

    “你不希望 / 从没幻想有一个人会送你这些?”

    “没有。干嘛幻想?”

    “你很‘乸“。不像一个男生。”

    “实际上也很少人会把我当男生啊~”

    “想要被别人当成男生对待,就要有男生的样子。没有女生会想和女生恋爱,除非他是 “ 雷丝边。”

    =.=lll!!!

    回复删除
  11. 还是他的意思是我的想法 / 性格太中性了?

    回复删除
  12. 是的 可是由公仔延伸到man
    我觉得对你不公平 毕竟范围太狭窄

    别管他 我觉得你的温柔 你喜欢的男人会看得到 :)

    回复删除
  13. 也是另一个角度的看法啦~~
    喜欢朋友对我这样坦白,就像我们需要镜子看背影一样。。。
    虽然,有时坦白会让我啼笑皆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