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午休私密话 ~64~

习惯,可以培养。

我希望自己可以养成健康生活。

早睡早起,吃该吃的,做该做的,一个星期运动3次。。。

诸如此类。

习惯,可以被影响。

比如,我不再讨厌流汗。。。

比如,我开始注重外观。。。

比如,我开始学会午饭后小睡。。。

呃。。。

各位,待会儿见咯~

27 条评论:

  1. 小睡。。。你吃飽了嗎? 外觀多少要注意的!

    回复删除
  2. 连续23天重复同样的东西就可以成为习惯了。。。

    回复删除
  3. 变化比计划来得快!!!哈哈哈。。。。。。。。一起加油!!!foi foiiii

    回复删除
  4. 虽然很无味。。。但很健康。。。。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 我討厭現在不長不短的頭髮!想剪了,但新年又是這樣不長不短,只好忍到十二月,再大整理!

    回复删除
  6. =.="" 光頭兩個月後,長不出頭髮怎麼辦才好?

    回复删除
  7. 就买假发咯~
    要长要短,随时都可以。不用等。
    xD

    回复删除
  8. 我先剃光你的頭髮,一起買假頭髮好嗎? 哈哈哈

    反正你也想換卻下不了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