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淡淡的。。。

马口,从一个陌生名词,到渐渐熟悉。(虽然仅限于猪头皮,猪肠粉,云桃雪,pasar malam,云吞面。。。)

没有排得满满的行程,没有长长一列赶也赶不完的景点。

吃吃喝喝谈谈笑笑。。。在居家客厅,或是房间,就这样随意或躺或就地而席。。。就这样挥霍光阴。。。就这样闲闲的。。。

就这样,行程落幕。

一切似乎空空的,淡淡的。。。不够灿烂夺目,也没有办法让人念念不忘。

深刻的,难忘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琅琅笑语,浓浓人情友情。

淡淡的背景,映出更鲜明的个性和真心。。。

喜欢偶尔来一趟这样的远行,让心灵回忆充盈。。。

 

175 条评论:

  1. 哎呀。。。 被多多抢先一步。。。 >.<""

    回复删除
  2. 马口。。。已经是你的婆家。。。

    回复删除
  3. 在那找到好归宿了?!! 恭喜 ~~~~~

    回复删除
  4. 我淋住摞张登仔霸位嘛!!唉~~~~~~~~~~

    回复删除
  5. 重笑?!!。。。 俾D同情心好毋?!!

    回复删除
  6. 辣妈认了木偶作干儿子了,还叫木偶记得回家呢。。

    回复删除
  7. 哈哈。。。辣妈叫我记得要回家。。。:)

    回复删除
  8. 拿釘,叫木偶娶尼尼當二奶? 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所以我那天已经叫木偶:阿哥~!!!!!

    回复删除
  10. 你是儿子我是媳妇那拿钉是什么?
    辣妈制造混乱还真有一手。。。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哈。。。我俩只是一对有名无份的。。。夫妻。。。XD
    拿钉才是真的。。。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hm....木偶是二哥,你是大嫂,不乱不乱~~~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全部人都挤进来聊天的感觉,很棒~!!

    回复删除
  14. 下次应该把床铺在地上。。。
    我一直很担心床板会断。。。

    回复删除
  15. 其实为什么不再datin 那间房,比较大。。
    大家喜欢jiam ruan~~~ XD

    回复删除
  16. 如果妮妮愿意,我可没问题,妮妮,你要叫我姐姐吗。。钉字

    回复删除
  17. 谢谢辣妈的厚爱,如果木偶没地方去,
    就叫‘干妈’收留他好了。。。钉字

    回复删除
  18. 他想了很久了。。。哈哈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
    木偶可以随时离家出走。。。

    回复删除
  20. 收留他的同时,请叫他跟我家黑人妹好好沟通~~~~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我不会钉你,只会抱你,因为你够暖。。。
    每次见到你和虾米都会抱一抱。。。感觉像姐妹一样。。。钉字

    回复删除
  22. 不乱不乱。。。大家心中有位子就够了。。。钉字

    回复删除
  23. 这真的有点难度。。。我俩一见面就。。。

    回复删除
  24. 哈哈哈,两个在过招的时候很好笑咯~~~~~~~

    回复删除
  25. 我家木偶随时可以变木棍,也可以变木碎的
    你什么时候要他变都可以。。我不会反面的。。。你放心吧
    我对你们很有信心。。。钉字

    回复删除
  26. 挤的妮妮房间水泄不通,大家的感情更进一步。。。钉字

    回复删除
  27. 我当你是我亲爱的木偶。。。不要生气吗。。。我疼。。钉字

    回复删除
  28. 总结起来就是。。。吃在马口。

    回复删除
  29. 嗯 這種心境和氣氛的悠閑終於快到我去體驗一下
    啊 我的假期

    回复删除
  30. 尼尼是大嫂,拿丁是二嫂 啦。。不要乱乱来,

    回复删除
  31. 我忽然有了大嫂 & 二嫂, 还有多一个二哥~~~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
  32. 何來緣來咱們再一起吃 ...... 一起談 .......... 一起睡 ..........

    回复删除
  33. 一起喝。。。一起hiao。。。一起癫。。。

    回复删除
  34. 哈哈哈哈~~
    我们的 drunk party 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啊?

    回复删除
  35. 这个是我期待的。。。
    因为,我还没看过你drunk :P

    回复删除
  36. 大嫂。。。记得每个月回妈妈家。。。钉字

    回复删除
  37. 他们俩在草场过招,我们在家里哈哈笑。。。钉字

    回复删除
  38. 错过了,尤其黑人大声喊着非洲话时,来不及拍下来。。。钉字

    回复删除
  39. 干妈,我会和大嫂常常会来看您的。。。钉字

    回复删除
  40. 我也要drunk,什么时候,偷偷告诉我哦。。。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
  41. 晕! 晕!晕!晕!晕!。。。钉字

    回复删除
  42. 哈哈哈,那个拍下来没有用,应该录下来,哈哈哈~~~!!!

    回复删除
  43. 下次叫他们去那里决斗。。。
    我们负责收门票钱~~~

    回复删除
  44. 你。。。。
    来了再说吧。。。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5. 他果然是黑人。。。
    会非洲话的。。。

    回复删除
  46. 哈哈哈哈!我跟馬口總是有緣無份。。。。

    回复删除
  47. 如果再加上無上裝的話 ............. 看來還可賺錢 ..........

    回复删除
  48. 就因为不会喝酒,所以就很容易什么咯。。。。钉字

    回复删除
  49. 说明了drunk, 你怎样都要一点醉嘛,很清醒坐在那边,有什么意思 :P

    回复删除
  50. 有啦。。。
    我的醉。。。你看不出而已。。。 XD

    回复删除
  51. 醉了 ............... 會怎都不知道 ~

    回复删除
  52. 其實曾經跟我有緣無份的某人現在也是在馬口。。。哈哈哈

    回复删除
  53. 我要看得出的。。。看不出也要嗅得出,你不要以为我笨笨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54. 知道你喜欢嗅人。。。所以我无时无刻都要冲凉。。。保持清洁让你嗅。。。 XD

    回复删除
  55. 不要把爱冲凉的事情怪到我头上来 =.=

    回复删除
  56. 难道是初恋情人.....是吗...雪人...钉字

    回复删除
  57. 这是一种喝了会很开心, 很暖的酒...
    但不出卖的, 自家牌子......钉字

    回复删除
  58. 哇!! 椰子酒?? 在那里可以喝到?

    回复删除
  59. 是啊
    在Wesley车(茶聚3) 你还说你会Takephoto一张你喝过甜甜的酒
    说我会喜欢的 我还在等你的照片啊 朋友!

    回复删除
  60. omg, 你要提醒我。。。。我今天会去take photo :P
    paiseh paiseh~~

    回复删除
  61. 肯定不是初戀情人!哈哈哈,他好像今年結婚。。。

    回复删除
  62. 你在婚宴上就可以大展身手了。。。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3. 哦 我帮老公档酒吗? :D
    可是我不喝Beer的

    回复删除
  64. 那么你就别供应 beer, 都供应色酒算了。。。 XD

    回复删除
  65. 我看酒席还没到一半 全部人倒在地上
    忘了有婚礼了 全部在干杯自High 哈哈

    回复删除
  66. 那时你将会是最特出的新娘子。。。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67. 哈哈哈哈哈~~~~~good~!!

    回复删除
  68. 我則差些當了馬口 ( 附近 ) 女婿 =.="

    回复删除
  69. 或這我已成為小園主了 ; 也可能是 amy 媽的同事 .......... =="

    回复删除
  70. 現在是鳥神也不錯!哈哈哈

    扯遠了

    回复删除
  71. 你那里是空壳,妈妈说你有 "料“ 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72. 是谁?说来听听。可能我认识。马口很小的。哈哈

    回复删除
  73. 他不是馬口人,但好像娶馬口人!哈哈哈哈

    他在馬口報社工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