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网中人

自从安装了网络,每天一到家就是把电脑打开,心甘情愿做网中人。。。

忽略了书本,忽略了妹妹,忽略了睡眠。。。

这样,算不算沉迷?

这样,不健康,我知道。。。

开始庆幸电脑和网络,都不是百米冲刺型。。。

21 条评论:

  1. 呵呵呵。。。
    通常。。。是三分钟热度。。。
    现在还新。。。

    回复删除
  2. 等下妹妹生气咬断网线 小心! 呵呵
    不好因为网络而变疏离哦

    回复删除
  3. 她很乖,每个晚上都陪在我身边等我“做完东西”。。。
    因为我每次都和她说:“姐姐要做东西,妹妹乖,不可以kacau 。。。”

    回复删除
  4. good morning & good day
    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复删除
  5. 头发还没干呢。。。
    你先谁把~
    晚安~

    回复删除
  6. 我的腋毛也是 ..... 等干了就 ZZZzzzz =.='

    回复删除
  7. 網路也有電子書, 不過小心有些有毒

    回复删除
  8. 可能现在还新呢,新屎坑三日香吗。。。
    不要沉迷电脑前,会上瘾的。。。钉字

    回复删除
  9. 会上瘾的。。。唉。。。。还会沉迷而不能自拔。。。唉唉唉

    回复删除
  10. 终于到你了。。。不要沉迷哦。。。

    回复删除
  11. Good ma.. I want online at Hm like last time oso no time

    回复删除
  12. 我也常常上网,就是挂在网上,人不见,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