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实现了。。。

其实。。。很久以前,就梦想着。。。

如果有一天。可以尝试夜阑人静时,自己静静地在网上,慢慢敲出当天的心情。。。不必随时警惕同事或老板经过。。。可以放松的,尽情的,慢慢享受。。。那一刻的宁静。。。

那该有多好。。。

今天,终于实现了这样一个小小的梦想。。。

满足。。。 

102 条评论:

  1. 哇。。见鬼咯。。。。。我竟然可以坐到你家的sofa。。哈哈哈哈啊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哈~~
    我家sofa 真的那么难坐咩。。。

    回复删除
  3. 现在。。。没什么可以酝酿。。。
    迟些吧。。。

    回复删除
  4. 屁啦。。。 每一次打开你写的东西时。。回复已经是几十,百多个了。。。。懒得去看到完,了解你们讲到哪里了。。。 所以我都没有留言~ 哈哈哈阿

    回复删除
  5. 很难得。。。
    每次上阿猫都是偷偷摸摸。。。
    第一次享受光明正大的快感。。。 XD

    回复删除
  6. 昨天才去弄的。
    有 promotion 嘛。。。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7. 看啦。。 10分钟不到。。。10 个留言了。。哈哈

    回复删除
  8. 这个。。。这个。。。
    大家赏脸。。。 XD

    回复删除
  9. 我已经正常一年多了。。。。。最近还和你们一样时间了。。

    回复删除
  10. 恭喜! 以后可以做夜猫子博客咯 呵呵

    回复删除
  11. 是吗???
    哎哟。。。我都不知道哩。。。
    换工了?

    回复删除
  12. 刚开始当然很兴奋咯。。。
    就了就很难说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无论如何 可以静静的上网 感觉不同的

    回复删除
  14. 恩咯。。。
    很爽。。。

    可是老妈一直在念。。。
    明天做工还不去睡?

    回复删除
  15. 对哦 你的1030Pm美容觉 变1230Am毁容觉了? 哈哈

    回复删除
  16. 物质上, 我很缺乏 ; 精神上, 我很宽裕 . 是个贫穷的富人.
    意思是, 快快努力拍照, 赚钱买镜头啦 ! ._."

    回复删除
  17. 这是很不好的行为啊。。。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8. 对咯 真的很不好啊 快去睡!!!

    回复删除
  19. 妹妹一直陪在我身边。。。
    进行无声抗议。。。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哈哈。。。有人陪我一起做野猫啦!!!

    回复删除
  21. 哈哈哈哈。。。。。我也想这么说。。。

    回复删除
  22. 我夜不了很久的。。。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3. 线路很慢。。。
    可能是我签便宜线路的关系。。。 =p

    回复删除
  24. 我常常都很宁静(等我儿子睡了我才出动)。。。哈

    回复删除
  25. 哇哈哈!有多了一个日夜开工的人...

    回复删除
  26. 晚上睡不着又可以上网车大炮了~

    回复删除
  27. 欧也,以后又可以常常看到阿尼的文采了。。呵呵

    回复删除
  28. 我跟你到反了。。。
    我家的电脑死翘翘了T___T

    你签什么line?多少钱的?

    回复删除
  29. 阿魔。。。昨天慢到我没办法坐着等。。。跑去睡觉了。。。 =p

    回复删除
  30. 为什么呢?
    去买一架 laptop, 听说现在很便宜。。。

    我签星和一个月 S$27.10 那个。。。
    应该是 2Mbps

    回复删除
  31. 噢, 你们的便宜哦...我们这要整百块呢...

    回复删除
  32. 目前。。。应该还不会买。。。看下怎样先。。。

    回复删除
  33. 嗯咯...
    如果没记错的话...Streamyx..
    512Kbps..RM90..
    1Mbps..RM110..
    2Mbps..RM140..

    回复删除
  34. 我在家用着512kpbs, RM44 for 60 hours...hahaha

    回复删除
  35. 是不错...但是 RM249/month 又 over 我 budget 哦...
    不过, Streamyx 我还要给RM40 installation & activation fee...

    回复删除
  36. 不过, 还好 income tax, broadband 可以 claim RM500 从今起到2012... XD

    回复删除
  37. 什么RM249? RM149 for 5mb 有包裹一些电台channel和电话,可惜不是每个地方都有。。。。

    回复删除
  38. 就是这个原因啊。。。我那Maxis都慢到要死哦。。。所以才选Streamyx 咯。。。

    回复删除
  39. 我家也会在八月安装 Broadband or Streamyx...
    到时候可以无时无刻的跟你网上聊天。。。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
  40. 也不是的,因为木偶回到家时,要跟一些在国外的朋友连线,
    所以就确定安装,也不完全为了要聊天。。。钉字

    回复删除
  41. ^^,也好啦!加入夜貓一族,哈哈哈

    回复删除
  42. 看来我也要用这个了,现在用着RM90PACKAGE

    回复删除
  43. 不知道哩,但你們很多人晚上不睡覺,都掛在網上啦。。。不叫夜貓叫啥?

    回复删除
  44. 呵呵~我家很远的,回到去搞得来都夜了~呵呵。。。既然这样,那么就成立一个夜猫子俱乐部吧 ,呵呵~

    回复删除
  45. Wow no wonder can c some reply last nite.. Singtel got promotion lei. Free apple laptop

    回复删除
  46. starhub 也有。。。
    可是月费蛮贵的。。。

    回复删除
  47. finally? hahahahaha..........i heard from u b4.......

    回复删除
  48. I think can claim kua coz the Act never mentioned what broadband oh..
    The Act only mentioned that resident individual taxpayers be given tax relief on broadband subscription fee up to RM500 per year for YA 2010 to 2012..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