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该怎么看待现实阴暗龌龊?

当暗夜终日围绕

该怎么相信旭日终将升起?

看得太多

觉得太累

该怎么说服自己

一切一切只是多心??

需要力量

谁能给我力量对抗这一切??

39 条评论:

  1. 看着身边的人,事,物,突然觉得迷失了。。。

    回复删除
  2. 坚信自己心中的信念就不会被偶尔飘来的浓雾阻挡了去路。。

    回复删除
  3. 那股无可抵挡的力量来自我们的心里~

    回复删除
  4. 阿多,如果有这样一句咒语,念两句就可以解决一切,那该有多好。。。

    回复删除
  5. 偶尔迷路就当休息咯。。。。。

    回复删除
  6. 所谓的坚持,当身边所有的人,事,物,都背道而驰。。。这样的坚持,很累。。。

    回复删除
  7. 人生路。。。。慢慢走。。。。慢慢体会。。。。慢慢享受。。。

    回复删除
  8. 正在休息中。。。很久了。。。
    可是看着这样的自己,很可怕。。。

    回复删除
  9. 看来我要多喝苦瓜汁。。。
    哈哈哈哈~~

    曾经以为的后盾,曾经以为的希望,都不存在了。。。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继续下去吧。。。

    回复删除
  10. 不要怕啦。。。。未来本来就是未知数。。。。

    活在当下吧。。。。。

    回复删除
  11. 这样活着。。。很累。。。
    试着当什么都看不到,试着相信一切会过去,看起来不太可能。。。

    回复删除
  12. 二十四小时就只有睡着那几个小时可以平静。。。
    有时我怀疑是不是别人都很正常只有我自己在混淆自己。。。

    回复删除
  13. 是你太在意他人。。。而不爱自己。。。

    回复删除
  14. 或许我太在意自己,所以一直被自己的感受困扰?

    回复删除
  15. 自私?
    人,总是有某个程度的自私。。。

    回复删除
  16. 不要看咯。。。会开心点。。。。

    回复删除
  17. 试过了。。。办不到。。。又解决不了。。。很累。。。

    回复删除
  18. 不要看
    不要说
    一切尽在不言中
    这一刻
    让它静静的渡过

    回复删除
  19. 该怎么看待现实阴暗龌龊?

    **把焦点放在光明纯洁之面。。。。




    当暗夜终日围绕

    该怎么相信旭日终将升起?

    **点根蜡烛,再把新点亮,你就会相信无论周围夜再黑,你的心里都是光亮的。。。



    看得太多

    觉得太累

    该怎么说服自己

    一切一切只是多心??


    **转换焦点,转换心情,凡是往积极面看;累了就停下休息,放慢步伐,看看四围,从中发掘你不曾留意的。。。



    需要力量

    谁能给我力量对抗这一切??

    **靠山,山倒; 靠水,水流。。。。。。惟有自己发电给于自己能量,才能绵绵不绝,才能强大有力,不用对抗就能化于无形。。。。。

    回复删除
  20. 帮凶。。。道理总是易知难行。。。

    回复删除
  21. 要改变环境
    首先先改变自己
    要改变自己、
    首先要改变思维
    要一切变得会更好
    首先让自己变得更好

    回复删除
  22. 是不是想太多了。。。?

    我们的脑几时可以平静点啊??

    回复删除
  23. 没有办法。。。
    帮凶,不是我要难过。。。
    我也很希望身边的人可以好好相处。。。
    没有办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