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的士大叔

昨天上大士办公室,如往常,叫了一部的士。。。

头发卷卷的司机大叔问清楚地点后,就开始开车了。。。

一切都很正常。。。五分钟后,大叔开始发作。。。

开始分析我的面相,血型,星座,生肖。。。甚至外型都给我建议。。。

开始时,我还很混乱,他到底跟我说什么???(大叔说话速度很快,接近碎碎念的程度)

后来,听着听着,觉得满好玩的。其实也蛮多让他蒙中了,反正我也没有很特别,蒙中几样不算出奇。

从日常吃的菜单,到要我一个星期至少做两次运动,再来说我应该要好好打扮,改改发型,瘦下来,多穿裙子。。。大叔话题从不间断。

后来说,人生三部曲,学业事业,婚姻,家庭孩子,逃不开也避不了。还叫我多和人相处,要开始留意身边的姻缘。。。而且适合的人认识出生于1976年6月。。。(还有几个月份,我不记得了。。)

我说大叔啊。。。我知道我懒,我知道我肥,难道就这么明显吗?况且我一直和别人相处得很好,也没有抗拒姻缘啊。。。还真是哭笑不得。。。

不过,有大叔这么生动有趣的司机,路程突然缩短了很多。这样的经验比坐上“云霄飞车”或是遇上愤世司机好多了。

真是奇特的乘搭的士经验。

82 条评论:

  1. 他知道你几岁啊?
    那看看谁是1976咯...呵呵

    回复删除
  2. 听了好玩就算。。。不可当真。。。

    回复删除
  3. 算命的士司机好过大马变态的士司机~

    回复删除
  4. 若然是真的就是真的, 你当真或不当真,也还是真的.

    回复删除
  5. 1976。。。。6月。。。要开始留意了。。。都叫你留意身边的人了。。。。不要在拒人于千里之外哦~~~

    回复删除
  6. 哦。。。阿歪,你再转我就晕了。。。

    回复删除
  7. 不止六月啦。。。可是我忘记其他月份了。。。 =p

    回复删除
  8. 那位的士师傅不是1976 六月的吧?哈哈。

    回复删除
  9. 以后有人是新朋友,我一定会问他。。。
    nic...1976 还有几月?有4月 & 10 月吗?

    回复删除
  10. NIC属猴,匹配的生肖是龙或鼠,属鼠的小四岁,那自然是大四岁的龙咯! Nic 1980 那属龙的当然是1976咯,这个我都懂。

    回复删除
  11. 听听无妨,当消遣也不错,若真的遇到1976的也不错啊。

    回复删除
  12. 啊!忆起伤心的往事啊?抱歉抱歉!

    回复删除
  13. 过了就算了。总不成一辈子伤心吧?

    回复删除
  14. 的士色魔

    我也是6月的,不过78年...可以吗?

    回复删除
  15. 一切皆缘,开开心心活在当下更重要,最近在马口玩得很开心吧,真羡慕你们可以到处走...

    回复删除
  16. 呼。。不要是的士色魔就好了。。。

    回复删除
  17. 馬國那的士色魔也是很喜歡作分析 ...

    回复删除
  18. 是的。。。
    吃吃喝喝,哪里不开心?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9. 如果在msia, 我应该跟他说:司机,前面下车,谢谢~~

    回复删除
  20. 恩咯恩咯。。。
    哈哈哈哈~~

    我们会不会有点叛国啊? =p

    回复删除
  21. 不会~~哈哈。。。最近才有出现强奸犯叻。。。。可怕

    回复删除
  22. 我在马路上常被的士欺负,欺负我车小。。。哈

    回复删除
  23. 有时坐到云霄飞车。。。真的要吃惊风散。。。

    回复删除
  24. 你们常去JB找吃吗?那里有好料吃?太太说要我有空带他过去找吃。。。

    回复删除
  25. 晚餐吗?
    我们通常就在固定几个地方吃。。。
    觉得还蛮不错。。。

    回复删除
  26. 对,那里?有去也应在周末去的。。。

    回复删除
  27. 就在市区, Tmn Sentosa 和大马花园一带。。。

    回复删除
  28. okok...好久没搞大吃会了。。。哈

    回复删除
  29. yaya i will....so i dun wan take taxi if alone

    回复删除
  30. 这个时候提起的士大叔很敏感滴~

    回复删除
  31. 那天上槟城,朋友问我,要给槟城的朋友带点什么特产去,我说,JB的特产是坏人,我们去就够了。。。

    回复删除
  32. 那间我不是很喜欢。。。觉得很油。。。
    可是那里有我爱喝德沙梨汁。。。

    回复删除
  33. 哈哈哈哈~~
    很全面。

    我问他怎么看,他还说,这是他的秘密,不可以透露。。。

    回复删除
  34. 可是就是在这个时候遇上这样的的士大叔啊。。。

    回复删除
  35. 我觉得的士司机,
    看到妮妮甜甜样子,可爱笑容,白白肌肤,
    所以忍不住赞美她。。。钉字

    回复删除
  36. 做末你讲的跟的士大叔讲的都一样的???

    回复删除
  37. 真的吗!证明了一点,你确实还有很大 ‘市场‘。。。
    加油! 加油!。。。钉字

    回复删除
  38. 60 岁大叔的市场???
    要咩。。。

    =.="""

    回复删除
  39. Wow.. I help u take note also.. Yr 1976 one.. Okok

    回复删除
  40. 三岁到六十岁的市场。。。
    哈哈哈哈哈哈 。。。:)。。。钉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