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星期二

野蛮女友

原来,野蛮女友真的存在。。。

今天早上,匆匆出门,就在路口看见一对小情侣发生争执。小女生很凶,骂不停口,(可惜听不清楚她在骂些什么。。。)还一直动手推男生。而男生一脸无奈,就只是静静任女生发泄。

路过的人当然不好那么鸡婆,所以我就只是路过。。。

走没多久,听见身后一阵很急促的脚步声,转头一看,是小女生跑开来这里了。样子蛮清秀的,可惜脸上尽是愤怒,破坏了。。。

下一个拐弯处,我和愤怒的小女生分开了。可是,走没多久,又听见一声巨响。

转头一看,小女生跌坐在路边,正像个小孩要玩具般踢着脚耍赖。男生站在一旁,不知所措。看来是男生追了上来,可惜小女生不领情吧~

他们继续上演未完结戏码,我得赶着上班了。。。

从来没看过这么凶的小女生。。。真是大开眼界。。。也自叹不如啊~~

38 条评论:

  1. 在大街撒野對我們來說是太丟臉的事吧?

    回复删除
  2. 现在的人都不怎么在乎别人的眼光了

    回复删除
  3. 我会压抑回到家,或者。。。走掉 :P

    回复删除
  4. 我会在家教训他而已,在马路上吵,难看极了。。。钉字

    回复删除
  5. 女的。。。很自我。。。。


    男的。。。做么。。不会闪人啊。。。

    回复删除
  6. 根本就没预料会出现这样的局面。。。我都看傻眼了。。。

    回复删除
  7. 而且那女生还整个人坐在马路边。。。

    回复删除
  8. 你应该录影起来,很珍贵。。。。哈

    回复删除
  9. 如果那女生连路人也打这个我绝对不会怀疑。。。
    所以我还不想以身试法。。。

    回复删除
  10. 那我是幸运的。。。木偶。。。XD

    回复删除
  11. 如果我是那个男的,我会转身就走。这样的女朋友,留着的话,以后日子可难过了。

    回复删除
  12. 赞成。。。把她飞掉。。。呵呵!

    回复删除
  13. 我其实很好奇。。。到底哪个男的可以忍到什么程度?

    回复删除
  14. 都还很年轻。。。也许觉得这样就是所谓的轰轰烈烈??

    回复删除
  15. 恐龙要面子。。。
    还学不会“一大粒”人坐在大路边顿脚。。。

    回复删除
  16. 沒有錄起來給我們看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