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芝麻绿豆的幸福

回家途中,很累,想放空脑袋。。。

坐在身边的是一位年轻女孩,正和某个人通电话。。。

音调不低,因为巴士上的确很吵。

应该正和男朋友或是追求者通电话吧。。。

一会儿娇嗔,一会儿关怀,一会儿无理取闹。千变万化。

坐在她身旁,我没有办法“闭上耳朵”。。。

于是只好听着她喋喋不休。。。

小女生的撒娇,是连我都会被吸引的娇媚。

有一个人愿意听你的芝麻绿豆;有一人你愿意敞开心怀分享你的芝麻绿豆。

多么难得。。。多么幸福。。。

突然想,自己是否曾经这样和某个人讲话呢?

当把自己放进去,却成了那么陌生而突兀的画面。。。

应该没有过这样的时刻吧?

如果。。。如果

有那么一个人。。。

和他通电话的自己,又会是什么样呢?

难以想象。。。

124 条评论:

  1. 呵呵呵呵。。。
    这里的情花的确灿烂得很。。。

    回复删除
  2. 嘴含笑意,脸带红腮,心中甜蜜~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哈哈。。。
    看到的的确是这样,但不包括吵架时。。。 XD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到时。我是坐在你的旁边

    回复删除
  5. 嗯。。。也许吧。。。
    那是很遥远的事啦。。。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6. 这个。。。这个。。。
    我没有在巴士上讲电话的习惯。。。

    回复删除
  7. 轻声及腼碘的说:我在巴士上,你待会才打来~

    回复删除
  8. 那么。。。那么。。。
    就只好让你听一下下了。。。 XD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哈哈~~
    我活了快三十年都没有看过这样的自己啊。。。

    回复删除
  10. 阿多,有时我在想,那个人喜欢你,到底是因为你的外貌?还是因为你是你?
    如果现在难看了,走形了,所以没有人要,那么是真的有必要去纠正吗?
    没有什么是永恒,如果有一天再也维持不住外貌和身材呢?
    那时候是不是就活该要分开了?

    回复删除
  11. 当然要沟通啊。。。。。不然如何走下去。。。。

    回复删除
  12. 是啊。。。
    有时看着人家那么自然,想一想,如果是我。。。
    通常想到一半就完全空白了。。。 XD

    回复删除
  13. 所以啊。。。
    如果一定要美丽要苗条才可以找到那个人,那么肥人丑人怎么办呢?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哈。。。
    婆婆妈妈向来看我都觉得很美丽。。。
    因为够多肉啊。。。 XD

    回复删除
  15. 哈哈。。通常热恋的人都会忘了周遭的人群而沉醉在二人世界里的~

    回复删除
  16. 看别人很有趣。。。
    所以突然很好奇当时的自己是什么样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17. 恩咯恩咯。。。
    在这里连体婴很常见。

    回复删除
  18. 我好像也沒這樣過。。。。有啦,多年前。。。。

    回复删除
  19. 糟糕啊~难道你已经忘记了当初的。。。。滋味“儿”~

    回复删除
  20. 年代久远。。。
    老人家不记得。。。是很正常滴。。。

    回复删除
  21. 都忘了這種甜滋滋的感覺,現在如果有人碎碎唸逾五分鐘,我會叫他掛電話。。。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

    我们是不是都太不够女人了所以才一直一个人啊?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我也有很女人的時候,但我就受不了電話一直追的人,短訊我也受不了。。。面對面有聊不完的話題就另當別論。。。

    回复删除
  24. 呵呵呵呵。。。
    面对面我反而不懂该说什么。。。 =p

    回复删除
  25. 很难讲,遇到一个可以让你扭捏的男人`~~~

    好想看哦~~

    回复删除
  26.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回复删除
  27. 我家也有一个,甜滋滋的。。。

    这种感觉已经很远~~~~XD

    回复删除
  28. 我也是喜欢电话聊, 感觉很不一样~

    回复删除
  29. 你忘了才舜说什么吗?
    新的记不住,旧的忘不了咩?
    所以你不能算老了~:P

    回复删除
  30. 传 sms 也不错的。。。没有面对面的尴尬嘛。。。

    回复删除
  31. 她不扭捏, 男的扭捏, 可以吗? 呵呵

    回复删除
  32. 哈哈,是咯,字可以传达很多讲不出口的甜言蜜语,哈哈哈~~

    回复删除
  33. 说 ' i love u ' 或者 ' i miss u ' 都较容易出口嘛。。。

    回复删除
  34. 记得试过 sms 到天亮。。。
    结果账单比讲电话还贵。。。
    真是白痴。。。
    现在很心疼那些冤枉钱哩~~

    回复删除
  35. 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我还是要看。。。

    回复删除
  36. 现在习惯了。。。
    没有 sms 或是电话的日子。。。

    回复删除
  37. 恩咯,很甜的样子,很想念这样的感觉

    回复删除
  38. 直接去到他门口,然后call : 我现在在你家门口~~~

    回复删除
  39. i will pray for u too... God will bless u too... hahaha...

    回复删除
  40. 很少啦。。。
    都不懂要找谁。。。
    万一人家 / 自己误会就不好了。。。

    回复删除
  41. huh?
    死咯。。。
    我有很多sms buddies 的喔,
    希望他们不会误会啦。。。

    回复删除
  42. 给你这么一讲。。。
    突然很想念 buddies 多多的日子。。。
    =(

    回复删除
  43. yeah!!! 就让我们一起疯一起狂啦。。。!

    回复删除
  44. 哈哈。。。没有啦!
    待会要出去了。。。
    可是。。。很懒 leh...

    回复删除
  45. at times wil go out,
    但是。。。不会常常出去的。。。

    回复删除
  46. now will still have lar....
    but de topic will change to:"today fei mui XXXX..."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