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无言中。。。

我公司“可爱”的财务总监。。。又让我很无言了。。。

在茶水间,她突然很亲切地说:“Nicole~ i got something to ask you... ”

毛骨悚然。。。我很防备地说:“yes?”

她说:“you know... that day i was on MC right..."

"yes, i had recorded as one and half day."

"yaya... you know... actually, i've been given half day MC today, but... am still here now..."

"uh huh~?"

"that day MC i just use one and half day right? can i use that half day MC for today?"

"i am aware that you only took one and half day even you been given 2 days MC. that's why i recorded as one and half day. but for today you will still have to give me today's MC for documentation. we need supporting document to proof your MC.."

"oh... is it? you actually recorded one and half day? that's great!! you know... its... 很冤枉,我才拿半天而已。。。”

然后她就很开心的,走回办公室了。。。

 我。。。我该说什么呢?

大婶,你以为这是折扣券?可以留来下次用???

无言。。。

 

53 条评论:

  1. 哈哈哈...她打算下半年要拿很多MC, 不够扣吗?!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无言咧,她不是那些刚出来做工的小妹咧,不懂MC是不可以这样用的?

    回复删除
  3. 无言,无奈, 无话可说。。。。
    算死草的家伙。。。钉字

    回复删除
  4. 我搞不清楚她的问题逻辑在哪里。。。

    回复删除
  5. 所以我每次说她读书太多读坏脑袋了。。。

    回复删除
  6. 问题是,别人这样算的时候不见得她会赞成?

    回复删除
  7. 她第一次工作? 病假可以留著下次用的?

    回复删除
  8. 他那天2天MC 只用了1天半
    今天他MC也用半天 两个半天加起来是一天
    那意思是说他还有1 天MC要留以后用?

    你们公司允许他那样做?

    回复删除
  9. 我很想问她,难道我看起来就这么笨吗?

    回复删除
  10. 这个一定咯。。。
    不然都爬不到这么高位子。。。

    回复删除
  11. 怎么堂堂一个财务总监都会连这么简单的knowledge都不会呢?。。。。哈哈哈。。无言! >..<""

    回复删除
  12. 她还有很多经典事故。。。
    罄竹难书。。。

    回复删除
  13. 叫她回去读多几年书吧~ :P 她影响了很多做同职位的人的image啦~~哈哈!

    回复删除
  14. 也许是书读太多了。。。再读多几年的话。。。难以想象。。。

    回复删除
  15. 妈妈常说 : 读 “米+田+共“ 片的。。。

    回复删除
  16. aiya, semua tempat pun ada ppl make u 吐血 punya.

    回复删除
  17. 比 FC 更高。。。
    是 CFO。。。

    回复删除
  18. 初级员工还好。。。
    她问我这种问题。。。我真的无言。。。

    回复删除
  19. 别在我妈面前 show off 哦,
    她会用这句话回应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哈哈哈,第一次听到酱的MC...绝!!

    回复删除
  21. 我想。。。老人家都很习惯用这句话。。。 XD

    回复删除
  22. 也不算大。。。
    就是有不少奇奇怪怪的人。。。

    回复删除
  23. 妈妈永远都会有她的一套的。。。 hehe :P

    回复删除
  24. 经典的是:“我食盐多过你食米。。。”

    回复删除
  25. 咦。。。我妈不讲这个的喔。。。

    回复删除
  26. 哈哈哈哈哈~~
    或者是“ket 起条尾就知系屙屎屙尿”

    回复删除
  27. 要学起来“傍身”。。。
    不然以后没有经典可以教训人。。。 XD

    回复删除
  28. 训人后,到最后,事情还是要自己 gao thim 的!!

    回复删除
  29. 有些人不训永远不懂你要的是什么。。。

    回复删除
  30. 训了以后。。。 他还是不懂的,那。。就浪费时间啦!!

    回复删除
  31. 沟通是必要的。。。
    如果沟通了也没改善,那么就得看看是否还有别的解决途径了。。。

    回复删除
  32. 现在的小孩很难教,
    不知他们真的听不懂,
    还是选择听不懂呢?
    还是我老人家长气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