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创造回忆

深夜和朋友网上聊天。。。

分享着彼此回忆。。。

喜好的歌曲。。。

互相糗着彼此。。。

相信往后想起,也会是美好的回忆。。。

54 条评论:

  1. 有甜的,有酸的,有咸的,有苦的~

    回复删除
  2. 我晚上沒得上網。。。

    突然想念以前半夜開工上網的日子!

    回复删除
  3. 最近一直翻看旧照片。。。
    自己对着电脑傻笑。。。

    回复删除
  4. 回忆过去,痛苦和相思忘不了,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回复删除
  5. 爱你怎么能了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愿难了情难了

    回复删除
  6. 我电脑很慢。。。所以不看戏。。。

    回复删除
  7. 我家的线蛮OK的。。。可以看戏。。。^^

    回复删除
  8. 现在听着~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回复删除
  9. minzi 时常在家唱你是我的眼,哈哈~~~~

    回复删除
  10. 是创造未来的回忆。。。 哈哈!

    回复删除
  11. 和猫友一起的回忆也是很珍贵的。。。

    回复删除
  12. 你不是在干案中吗??
    怎么还上网?

    回复删除
  13. 真不敢想象到时候家里安装了internet line。。。
    木偶会聊到什么时候。。。现在想到/看到妮妮的情况。。。
    就。。就。。就。。。要晕了。。。哈哈哈。。。钉字

    回复删除
  14. 要多多休息,不要聊过头,健康最重要。。。钉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