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尊严

你倾诉着你的思念,我爱莫能助。

能怎么办呢?

都是骨子里所谓的深情碍事。

既然你的思念如此不值一提,是不是应该让自己保留一些些尊严?是不是时候停止了?

问着你,问着自己。。。

忘了足陷泥深的人早已不懂得尊严的模样。

 

109 条评论:

  1. 爱到失去尊严。。。。。。。。。。如何爱?

    回复删除
  2. 能怎么办呢?

    阿多,我要跟你换番茄~~

    回复删除
  3. 没有尊严的爱。。。。。不是爱。。。

    回复删除
  4. 失控了就要向多多换番茄...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过去让他过去。。。来不及。。。重头喜欢你~~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哈哈~~
    番茄,很好吃的。。。

    回复删除
  7. 我说, 知道了没结果, 何必还要执著

    回复删除
  8. 在森林里面,很多树,可是没有一棵属于你。

    我很俗,情愿只要一棵,守着他。

    回复删除
  9. 我没有苹果。。。给你芒果可以吗?

    回复删除
  10. 都是要花上一段时间,才能够知道没有结果啊。。。 =p

    回复删除
  11. 在森林里,找一棵属于你的。。。
    然后,守着他。。。

    回复删除
  12. 还要什么? 我要把它打到十级。。。有奖啊

    回复删除
  13. sitobeli 我刚刚给了人。。。不要。。。 =p

    回复删除
  14. 等下。。我回餐厅看看先。。。

    回复删除
  15. 森林太多豺狼虎豹,很危险。。。
    我要移回家的。。。 XD

    回复删除
  16. 我不能要其他的了。。。
    没有得换了。。。
    先换番茄, ok? XD

    回复删除
  17. 你們幾個玩完種菜,又玩餐廳?夠力囉!

    回复删除
  18. 我想要面粉, cheese & sitobeli 的...还差两级~

    回复删除
  19. 她们比较喜欢餐厅和宠物~~~!!

    回复删除
  20. 忘了足陷泥深的人早已不懂得尊严的模样。

    回复删除
  21. 我慢慢爬的。。。
    虾米比较快。。。

    回复删除
  22. 真不好意思。。。没有鸡蛋。。。 =p
    只剩猪肉和芒果。。。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哈~~
    移民到月球吧。。。=P

    回复删除
  24. 阿多, 我去拿minzi 的add 你, 他有apple 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add 你了, 你去accept, 我就去跟你trade =P

    回复删除
  26. 哈哈哈,我有餐廳嗎?我不知道喔!怎麼進去我也不會哩!哈哈哈,忘了它吧

    回复删除
  27. give me 5!!!!!!!!!!!!!!!!!!!!!!!

    我有戶口,但上照片而已

    回复删除
  28. 那么你做做慈善,所有的材料都送给我吧~~~

    回复删除
  29. 哈哈,终于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了。。。我要香蕉,草莓,苹果,番茄,鸡,salad。。。。。;p

    回复删除
  30. 我也有戶口,但连照片也没上呢。。。

    回复删除
  31. 有。。。 有看到你的餐厅没人打理~~嘻嘻嘻

    回复删除
  32. 也可以给点我吗? 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33. 人在門裡, 總有侷限的視線, 就看不清東西; 人外的人, 看得清, 卻...

    回复删除
  34. 哈哈哈哈哈~~
    这个游戏很“孤寒”,只允许我们交换,不能给。。。

    回复删除
  35. 你可以search Lim Hsia Khoon or hsiakhoon2001@yahoo.com :)

    回复删除
  36. 哈哈哈哈哈~ 不要讲给你听。。。啦啦啦啦啦啦
    ~

    回复删除
  37. 来迟了。。。楼上的在加什么。。。

    回复删除
  38. 哈哈哈哈哈~~
    木偶,天使,我们在说 facebook。。。

    回复删除
  39. 哦。。。。。
    原来是脸书。。。
    这本书,我也有。。。

    回复删除
  40. 天使。。。书里面的餐厅。。。你没有经营。。。

    回复删除
  41. 看来你们真得很。。。空。。。XD。。。

    回复删除
  42. 哈哈,这是很好的减压方法:)

    回复删除
  43. 哈哈,这是很好的减压方法:)

    回复删除
  44. 真的能夠放下才說尊嚴, 做不到的那是自欺欺人

    回复删除
  45. 多么希望他能够看见尊严的存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