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释怀

是不是真的这样?生命中发生的一切一切,冥冥中命运已经有了安排。是不是真的呢?

当没办法解释,当没办法给自己一个理由,就说,这是命中注定;就说,这是机缘。

这样的理由,太烂了。

可是啊。。。再烂的理由,又怎样?因为没办法给更好的理由了啊。。。所以,再烂,也得接受了。

似乎唯有这样告诉自己,才能交待那些没有办法回答的问题。

这样告诉自己,会不会就释怀了呢?

 

74 条评论:

  1. 嗯。。。很多事情没有答案,唯有接受。。

    回复删除
  2. 如果答案能让你释怀。。。。。。。。那未尝不是好事。。。呵呵。。。

    回复删除
  3. 觉得是在骗自己。。。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命中注定/机缘/冥冥中 = 马后炮用语

    回复删除
  5. 就是这样。

    感觉像广东话说的:“跌左落地仲要喇番渣沙”

    回复删除
  6. 像弱者说的话,其实我很不喜欢,可是有时真的没有办法。
    就跟自己说,尽力就好,没有对不起自己就好。
    可是还是会觉得不忿。 =p

    回复删除
  7. 强者也有弱的时候, 弱者也有强的时候, 没人会永远高高在上的.

    回复删除
  8. 事情的发生有很多因素,自己尽力过~算是无愧了!
    有时都要叹句:时不予我啊!

    回复删除
  9. 尽力而为已经对得起自己了。。。这是最好的安慰话。。。

    回复删除
  10. 或者说,胜利者,这样会比较贴切。

    胜利者,意气风发,要的是锦上添花,哪里还需要什么安慰?

    回复删除
  11. 那就用洗米水咯~~

    广告不是说,神奇水是由洗米水启发的? XD

    回复删除
  12. 去餐厅 / 小贩中心讨。。。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去餐馆跟他们拿, 很多咧~ XD

    回复删除
  14. 强与弱并无真正的强弱之分 强与弱相互对立 却又相依相随 有时强不一定是强 弱也不一定是弱 世间万物总有两面性 这也是恒久不变的定律
    只有懂得思考 善于变通 理解 适应环境 找到适合的位置 在适当的时候表现出你的强与弱 才是强者所为。
    『百度知道』

    回复删除
  15. 阿尼, 我们又讲了同样的...哈哈哈 ~5~

    回复删除
  16. 你可以选择听虾米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或许我应该说,胜利者 VS 失败者。 =p

    回复删除
  18. 那天電台說,一些腦袋放空,盯著牆壁看的人好像是。。。。。pysco......hahahhahahaahahha

    回复删除
  19. 我不盯墙壁的。。。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0. 我比较希望可以学会盯电脑放空。。。

    回复删除
  21. 所以我说,希望。。。
    通常我的希望都不会实现的啦。。。
    放心放心。。。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2. 我常這樣,因為我翻譯不到時,就是這死款了!

    回复删除
  23. 当放空的时候,没有盯任何东西...XD

    回复删除
  24. 所以。。。放空也有学问的。。。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5. 有人无段段在地铁站跟人家走hor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