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好命

当日子开始退色,当空气开始变得沉重,当开始挂念欢颜,究竟是无病呻吟?还是心真的病了?又或者,像你所说的那样,因为一切太幸福了?

当你说:“什么都不是,只是因为你太幸福,太好命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是这样的吗?真的是这样?

原来过度幸福会让人空洞,原来好命会让人变得颓废。

原来如此。

 

35 条评论:

  1. 我只是。。。比别人多听听自己心底的声音。。。

    幸福,应该是打从心底感受,而不是由别人来告诉自己。

    回复删除
  2. 当所有的人告诉你,你很可爱,你就真的可爱了?
    当所有的人告诉你,你很快乐,你就真的快乐了?
    当所有的人告诉你,你很富有,你就真的富有了?
    当所有的人。。。

    这个世界,你的生活,不是别人说怎样你就怎样;自己的日子不应该建立在他人的观点之上。

    回复删除
  3. 不是全方位的接受别人说什么就是什么, 只是, 在某方面, 自己也真的有自己的盲点.

    回复删除
  4. 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我只觉得,这样看片面而轻易对别人下定论是很草率的行为。

    回复删除
  5. 有同感。
    可是又提不起勇气改变,很讨厌。

    回复删除
  6. 呵呵...原来你没做过草率的事, 神!!

    回复删除
  7. 我是神吗?
    不是。
    所以,我也做过草率的事。

    回复删除
  8. 记得以后也不要对别人做那样草率的事咯 :p

    回复删除
  9. 我时常想着,什么时候我可以成为真正的扬眉女子,快快乐乐的生活。

    回复删除
  10. 没办法。
    因为我还不是神。
    反正啊。。。
    我还没有这个分量可以影响别人。
    我也自认不是负责任的一个人。

    回复删除
  11. 不然, 在骂别人的当儿, 也在骂自己 ..哈哈

    回复删除
  12. 没关系啦。。。
    看表面的人,通常进不了我心底。
    这样的人,我不在乎。

    回复删除
  13. 不就是咯。。。
    我时常告诉自己:“you are nobody to anybody"
    不需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船过水无痕。

    回复删除
  14. 人不在寂寞中变態,就在放荡中变坏!

    回复删除
  15. 那么。。。我还是变坏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我很好命
    因为我在阿猫认识了你~~~~~~~~~~~

    回复删除
  17. 你看某人好命,
    某人卻胡思亂想覺得少了什麼刺激和快感
    欲望與滿足時常在腦袋打轉
    到頭來原本的好命與幸福近在咫尺, 又變得遙不可及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我也很好命,将近两个月没有正常收入,估计情况还要持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