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结论

小小的测试,变成天大般坎坷。不禁嘲笑自己实在无能。

所有失意,因为太在乎。

什么时候,才能学会不看得那么重?即使没有紧握不放,太在乎,也能让自己患得患失。

无欲则刚。什么时候能学会?

安与平淡,与世无争,即使梦里也未曾发生。

上了一堂课,再次看见身上窟窿沼泽,再次败北。

期望下一堂,得以抬头挺胸。

 

35 条评论:

  1. 不用等到跌倒也知道发生什么事。。。
    适时反省最重要。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那更好啊!还没跌倒就醒悟,不会那么伤。。。XD

    回复删除
  3. 我在想,等到我成功的那一天,会不会变成活死人一样?什么都不要紧了?

    回复删除
  4. 不用急。。。考验每一分每一秒都存在。。。

    回复删除
  5. 你想太多了,
    革命尙未成功,朋友仍要努力...哈哈.
    少擔心.

    回复删除
  6. 决定之前,要想清楚。
    因为我是决定了就不回头的人。

    回复删除
  7. 不是。
    那只不过是点缀,不足以重要到会影响我。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同意,行動前,
    要仔細想清楚...後果.

    回复删除
  9. 后果是没有办法想的,只能预计,如果失败了,是不是承受得起?

    回复删除
  10. 只有經歷失敗, 其成功才會完整...

    回复删除
  11. 只要妳真的覺得那是妳想得到的東西, 就量力而行吧

    回复删除
  12. 先看清楚自己的籌碼有多少, 然後嘗試洞察爭取的時機

    回复删除
  13. 呵呵呵呵。。。
    总不成上战场了还要拿着笔记一步步走吧?

    回复删除
  14. 當妳熟練的時候, 腦袋將會是最好的電腦和筆記

    回复删除
  15. 但我經歷失敗, 成功也不完整T T...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