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天真 + 无聊

有没有一种放大镜,把微不足道的快乐放大?

有没有一种微缩灯,把齐人的烦恼缩小?

有没有一种防腐剂,把短暂的幸福化为永恒?

有没有一种橡皮擦,把泪痕统统擦掉?

有没有一种百科全书,为生命的疑惑一一解说?

34 条评论:

  1. 我写写下,也是想到小叮当。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最讨厌那个觉得自己像小宝的杨培安唱这首歌了。。。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儿玛。。。
    是张雨生啦~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小宝平易近人多了。。。

    回复删除
  5. 人家是doraemon 的 :红, 红, 红.... = ang ang ang XD

    回复删除
  6. ~叮当啊~谁都喜欢你,小猫也自豪~

    看来小叮当很久以前就预道猫地派跟我的关系了。。。

    回复删除
  7. 哦。。。 。。 歹势!! 我对音乐娱乐没注意的。。。 :p

    为什么小宝就是张雨生啊? 请容许我。。。 “不止下文”。。 hehe .. :p

    回复删除
  8. 可以做大的吗??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嗯。。 对咯!! 为什么。。。??

    回复删除
  10. 来。。。 帅哥给人工呼吸~~~~~ !!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 我看到啊歪的"大字".....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回复删除
  12. 无常!生命最真的真理就是无常。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