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借阳光

“崔喜,我想跟你借一样东西。”

“借什么?"

”阳光”

“啊?”一脸不解。。。

“我的小盆栽好像不太健康,长出来的新叶子一半白一半绿的,很奇怪。我想,如果有阳光,它也许会长得比较强壮。”

“噢。。。那好吧!你可以给它移一个位子。。。”

“不用麻烦了,就一个小小角落,有阳光就行了。谢谢咯~”

就这样,我借到了阳光。 

谢谢崔喜。。。

小东西,你可得要争气些,长得强壮点哦~

 

46 条评论:

  1. 我也想借一點陽光, 好拍攝也...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这么想。。。
    呵呵呵呵呵。。。

    不过今天没带相机,下个星期才帮它拍照。 =p

    回复删除
  3. 我要借一些"精力",可以嗎?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一个星期晒两天。。。
    应该还可以吧?

    有点怕星期一回来时看到的是焦尸。。。。

    回复删除
  5. 呃。。。
    我这里。。。晒不到太阳的。。。
    怎么办?
    没得还了。。。 =p

    回复删除
  6. 这个。。。恐怕要找周周熊了。。。

    回复删除
  7. 他的是"無窮無盡的熊力",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对不起,我还以为你要帮谁“催生”。。。:S

    回复删除
  9. 崔喜 = Tracy

    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产婆,怎么催生?

    回复删除
  10. 小东西刚刚冲了凉,送去保姆家晒太阳了~~ ^^

    回复删除
  11. 放在monitor前面
    吸收辐射也可以。。。

    回复删除
  12. 本来它就是在 monitor 前面。。。
    嗯。。严格来说。。。不算前面。。。就是在办公桌周围啦。。。 =p

    起初好好的,后来看它的新芽一直长不出来,就不放珠珠,只放清水。
    现在长出来了,可是叶子一半青色一半白色,应该是没有阳光的关系。

    回复删除
  13. 会的。。 我的 "青发" 变 "褐发" 了。。 ;(

    回复删除
  14. 晚上放在窗口旁,明早十点左右收回咯!!

    回复删除
  15. 吓~!!
    这样也会晒焦????

    你的是什么植物?种在泥土的吗?
    放去晒之前有没有浇过水?

    回复删除
  16. 是种在泥土里的,放在窗口那里前有浇过水的,但隔了一夜第二天才晒到太阳咯!!

    还是不够营养?!! 有谁可以指点??

    回复删除
  17. 今天接他回来。。。星期五。。。再送他过去。。。

    回复删除
  18. 我的是水栽。。。
    今天接回来时。。。还好。。。绿绿的。。。没事。。。 XD

    回复删除
  19. 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

    回复删除
  20. 不錯,很好的員工福利.
    我這裡也沒有地方...
    祝小東西快高長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