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心血来潮家家酒 **照片好了**

今天我很乖~
因为我跟老爸老妈说,
我来煮,你们吃就好!!

嘿嘿~
不要这样看我
我不是不会,只是我很懒惰
懒到连煮快熟面都嫌麻烦那种。。。
** shy shy **

人家说,物以稀为贵。
所以,今天我老爸老妈感觉像天下红雨咯~

我的菜单很简单:
1)ABC 汤
2)炒一个菜
(结果逛市场看见灯笼椒和菜花很新鲜就买下了)
3)猪肉饼蒸蛋

心情很好呢!
洗洗切切
看到蔬菜漂漂亮亮,想象着我把它们的能量都吸收到身体里。。。
就觉得好健康,好清新~~
(呃。。。怎么有点黑山姥姥吸取阳气精华的感觉???)


很像塑胶玩具吧?
有人叫它灯笼椒,有人叫它青椒,有人叫它大辣椒。
 
忘了什么时候开始,我吃它。
本来是 痛恨的,那种青青涩涩的怪气味。
噢~
那时,企鹅总是叫我“蜡笔小新”。。。
哈哈~~
 
人哪~~
总是会变的
(突然感慨起来了。。。)

 
 
灯笼椒:死三八!你到底有完没完???!!
 

突然想起忘了在哪里看过一张图
是用灯笼椒当容器,把鸡蛋打在里头煎。
 
我没有要煎蛋。
可是还是把灯笼椒打横切~
 
你看,你看!!
是不是很不一样??



发现新大陆!!!
你看,你看!!
这样切开的椰菜花,像不像一棵树??
 
噢噢~~
我吃了一座森林!!!
真是了不起哦~~
 
[ 吃的东西拿来玩,还好没有被我妈看到。。。  =P ]



这是我家版本 ABC 汤~~
有飞过水的龙骨, 有去寒气的胡椒粒和增添香气的 Bay Leaf, 有降血压的西芹。
当然不能少了主要干部:
番茄,大葱,胡萝卜,马铃薯~
 
结果证明:
ABC 汤真的好好喝噢~~
我真厉害~~


玩到后来肚子很饿了,不敢乱拍照。
乖乖完成。
 
下图那个,是贪心的人的教训。
本来好好的肉碎蒸蛋,贪快把生肉碎和鸡蛋一起进锅。
 
好啦~
结果没有更快熟,鸡蛋却变老了。。。
 
然后啊。。。
自作聪明
想说学人做创意
把从澳门买回来的虾籽干煸香以后撒上。
 
创意是无辜的
坏就坏在人贪心
唉唉~~
 
多,未必是好啊~~
整个蒸蛋,呃~~
好腥!!!
 
结果??
哎呀~~
有得进肚子,吃不死人就好了啦~~
 
最多。。。
以后我负责吃就好了嘛~~
 

13 条评论:

  1. 可不可以轮到我笑你了?

    我才不会笑你呢~ 其实啊…… 只要知道一些小窍门,这些都很容易掌控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万立,你是要笑我玩家家酒还是上不到照片啊?

      删除
  2. 那碟肉碎蒸蛋,上面铺的巧克力粉是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3. 回复
    1. 道格拉斯,三个人,三道菜。。。怎么会出事? x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