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星期三

刺激

人家说,减肥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
我说,减肥是我一辈子的考验。
 
心里挣扎不说了。
不贪吃不懒惰,怎有赘肉横生??
 
久了,开始接受这样的形状。
堂而皇之为自己开脱。。。
 
哎呀。。。
世界上各式各样的人都有。
健康就好。
 
没有我们这些胖子垫底,他们怎么显得苗条美丽?
是不?
 
胖子,还是很重要滴~~
 
通常,这样的痴人梦话停止时,就是要买衣服的时候了。。。
当走遍整个广场,都找不到你挤得进去的衣服。。。
当终于找到你勉强挤得进去的,款式有限不说,价格是普通身形的两,三倍。
 
突然我想高歌:
“啊~ 多么痛的领悟~~~”
 
知死了吧?
自作孽,不可活啊~~~
 
正当悲痛难鸣
再加上这样的刺激。。。
 
 
这些人是想怎样???!!
干嘛不去童装部啊~~~~
 
真是太过分了。。。
T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T
 
 
好吧。。。
我该开始减肥了。。。
从明天开始。。。
 

10 条评论:

  1. 妳做么拿XXS的来试?拿XXL的来试,妳会发现穿上去时裤子是直接往下掉,原来自己是多么的瘦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这个牌子,我连 XL 都挤不进啊。。。

      删除
  2. 你的痛苦只有我了解,我的减肥计划,每一次,都是从明天开始!

    回复删除
  3. 把XXS挂在房间,天天对着它,然后发誓:总有一天穿上你!

    回复删除
  4. 最后三排字快看不到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