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妹妹的选择

其实,狗狗到底听得懂我们说的话吗?

书本都说不懂。
我相信他们懂。

那么,他们到底会不会选择?
别家狗狗我不知道,我家妹妹绝对会。

零食不用说,当然挑味道重的/没吃过的。
怎么挑?
就把两包不同的零食放在她面前,她会先嗅嗅,再用鼻子推她要的,或是用手勾她要的那一个。

二选一,选了以后,把零食调换,再让她选。
还是选回她要的。

有一次,小弟故意在第二回把两包她不要的放到她面前。
妹妹动也不动,斜着头,盯着他,再看看他放到身后的那一包(就是大小姐选的那一包),再盯着他。
仿佛在说:以上皆非!!

今天,和朋友逛街回来。
把战利品一样一样秀给妈妈看。 
小八婆就在身边,也盯着看。

当秀出其中一对耳环,小八婆突然用爪子拉我的手。
于是我问:“why? 阿妹中意哩个?”
黑眼珠溜溜的盯着我看,嘴巴咧得大大的,笑得好开心的样子。
快快警告她:“ 妹 no-no hur.... 姐姐嘎。。。”

贪玩把三对耳环都拿出来。。。
“ 妹,which one 靓靓?”

你说,妹妹的选择是哪个?


第一对

第二对

第三对

8 条评论:

  1. 我也是猜no.3。

    (因为她以为那是狗零食。咔咔咔)

    回复删除
  2. 琢磨。。。琢磨。。。琢磨你们三个都酱了解妹妹的。。。
    我还以为她会喜欢第一个。。。
    结果,她还真的选了第三个。。。

    回复删除
  3. 我也相信狗狗听得懂~ 谁说他们不懂的? 奇怪... Oreo也选no.3 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呜呜呜。。。你们大家都很了解妹妹。。。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