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成功!! **团体照完成**

 
总合来说,晚宴是成功的。
虽然开场有点沉闷,后来渐入佳境。
看见大家一起投入游戏,老板也开怀大笑。
就觉得,晚宴总算符合主题。
 
我们成功了!!
 
不管明天回到公司将会面对什么样的评语
 
当下
给我们的团队一颗耀眼的星星!!

 
这就是我的女子兵团啦~~
当然还有男生,等我拿到照片再分享 hur~~
 
很满意自己化出来的眼妆哩~~
 
26 日:团体照
 

6 条评论:

  1. 中到大浆没有?看你的样子,好像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名师,别说大奖了,连个安慰奖都没有我份啊。。。
      把自己扮得美美的,带欢乐给大家,当然要开开心心咯~~

      删除
  2. 回复
    1. 我花了很多心思呢!!幸亏出来还不错~~ ^^

      删除
  3. 眼妆真的化得很好看!不要笑,要酷酷才美!:0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我。。。我。。。我很难不要笑咧。。。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