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今天,冰山对我好好~

告诉你哦~~
今天冰山对我好好噢~~

事情是这样的:

保险代理今天来了,处理一些文件。
工伤保险那一项,他们需要公司负责人签的一张表格。
代理拿了冰山负责的那一间,再向冰山要其余两间,冰山惯常的没有表情。
我听见自己负责的那两间公司名字,于是转过头问代理,那是什么?
一番解释后,我告诉代理,把表格电邮给我吧!
完成以后我再通知你。

就这样。
代理走了,我开始找表格了。

为什么不跟冰山拿?
嘿~ 别傻了嘛!
明知道会撞墙的干嘛要自讨没趣?

可是啊~~
我的眼镜跌碎了。。。

冰山她竟然。。。她竟然把表格打印出来~~~
然后冷冷的,不看我一眼,把表格放在我桌面上~~~

天哪~~~!!!!
这是我来了4个月她对我最友好的表现了。

我。。。我。。。我。。。
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哎哎~~
是我太小人了。。。

过后,冰山还是冰山。
一切正常得让我怀疑那张表格是不是一场幻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