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懒人汤

又煮汤了。
很简单的,很随意的。
煮了一锅微酸的蔬菜汤。

近来,妈妈不舒服。
先是咳嗽起的头。
后来咳得喘了。
再后来,咳得出血了。

今天领了 X 光片,有一部分肺叶朦胧。
医生建议再做一次 CT scan 确认清楚。

老人家开始胡思乱想。
除了实际排期求诊,心理建设也很重要。
开导过训斥过安慰过。。。

坦白说,自己没有一丝慌乱,是假的。
可是,总不能大家乱成一团。
总得要有个人冷静行动。

到图书馆一趟,在书海里让自己宁静下来。

好啦!
到超市逛逛,买一些什么回家煮吧!

番茄微酸,能让她开胃。
转身看见大蒜上市了,买两根吧!
菌菇有优待呢!好!也来两盒。
放点豆腐,能饱肚。

回家切切洗洗,统统丢进去。
再挖些干贝碎,三颗无花果干,也丢进去。


** 万立师傅,我学会用冷水为肉骨头焯水了~~  **
 
 
完成!!
 

嘿嘿~~
真天才!!
我想,迟些时日,我应该会很厉害煮懒人餐。

吃饱了,才能面对一切挑战啊~~!!
加油!!

16 条评论:

  1. 回复
    1. Shuenn, 嗯!
      希望即使有事也是小事。。。

      删除
  2. 好像好好喝哦!都是万立师傅教导有方的关系!:0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我喝了。。。一整晚在放屁。。。 ** shy shy **

      删除
  3. 哈哈,徒儿做的不错,哈哈哈~

    以后还有什么新鲜事儿,我再分享

    回复删除
  4. 哈哈,徒儿做的不错,哈哈哈~

    以后还有什么新鲜事儿,我再分享

    回复删除
  5. 师傅兴奋得连留言都重复了。。。呵呵。。。

    回复删除
  6. 回复
    1. ++,也许她边喝边庆幸,世界上还有汤,可以让懒女儿煮得出来。。。

      删除
  7. 回复
    1. 名师,不能称赞,不然下次他会出更高难度的给我们。。。。

      删除
  8. 还有什么懒人餐快快po上来,别收着自己用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夫人,我。。。我。。。难得下厨。。。就看机缘巧合吧~~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