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隐形死猫

员工做错事,下场如何?

看那个过错多严重吧?
很严重?你完了,拜拜~~
还好?下次小心点。

看辈分吧
辈分长些,总有些好处。
辈分轻的,你保重啊~

看老板心情?
心情不好,过失总会被放大。
心情好时,恭喜啊~ 你保住人头了!!

员工犯错,下场有种种几率。

好啦!那么,老板做错事,下场如何?

很简单,没事!!

为什么这么感叹啊。。。??

话说,我们家老大的老大,把很重要的银行 token 弄丢了。。。
下场,就是我们家 payment 波折重重啦~

怎么样的波折重重??
比如,很重要很重要的薪水自动转帐变成了支票。

还好?
一点都不好!!!

当你在最后一分钟被告知要准备 300 多张支票,并且要独立限时完成。
因为是 P&C。
[ 那个倒霉的不是我,我这里牵涉进来的只有 35 张]

当老板不在国内,一切得靠快递。
也就是说,你没有办法看到 / 感觉到进度,不知道老板到底什么时候签好。

当你要向身在国外的同事解释,却不可以说出真相,又没有办法让对方知道到底什么时候钱可以进账。
官方说法是:technical error
[ 这个倒霉的,就是我啦。。。 ]

当快递回来以后,里面并没有你这个范围的支票。。。
[ 更更倒霉的这个,还是我。。。]

=.=III

那个。。。不好意思啊~
明天,我的电话有点问题,电脑网络中断。
周一,看来我会请病假。
周二,也许还没有病好,得继续休养。。。

你们多多体谅啊~~


5 条评论:

  1. 好像……很严重…… 你会不会安然过关的?

    (你的technical 写错了,写成techinic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万立,老天疼我,我过关了。。。昨天下午4.45分受到属于我的范围的支票,统统赶好并帮员工们投入银行了。。。
      (谢谢提醒 =p)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