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回头看

突然发现
有人挖我的旧帖子看
 
于是,我也去看看。。。
 
不看还好,一看不得了~!!
我的天!!!
 
那。。。
那。。。
那真是我写的东西吗???
 
果然好傻好天真啊~!!!
 
很想很想不认帐。。。
 
这样笨笨的自己,笨笨的想法,不会再重来了。
 
原来
我也曾经如此纯真
嘿嘿~~
 
那个看旧帖的人
不管你是谁,不要笑那么大声,ok?  =p

4 条评论:

  1. 原来妳2008年就开始写部落格了!做么我以前没有见过妳的?: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因为那时我在猫地派。
      最近搬家来这里。。。

      删除
  2. 那个人也不是我,应该是。。。。。。万立。ok, 我叫他不要笑你。万立,你不要笑,你的牙齿绑住,笑得不美。绑好牙再来笑,ok?

    回复删除
    回复
    1. hor hor~~~ 万立,快快闭上眼睛!!不准看!!连嘴巴也要闭上!! 不准笑!!!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