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算了

自从上个周六在妈妈面前失控哭泣
惊觉这样的不快乐已经日益严重
 
我以为自己可以好好处理
却没想过深埋根本不是一种处理方式
 
也许我很自我
没有办法纵容不快乐破坏我的生活
也许我很娇纵
没有办法忍受莫名其妙的不合作
 
一句“算了”
背后是两个极端
 
坚持下去吧!
没必要这么小题大作?
 
出去走走好了
外头天空更明亮?
 
认真思考着。。。

6 条评论:

  1. 原来这份工作让妳承受了这么多的不快乐哦!对不起,一直没有好好了解妳的心情感受。妳现在心情有好一点了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其实工作没什么,复杂的是人事。
      现在帮自己洗脑,睁大眼睛,看开点~ =p

      删除
  2. 我想,你可以考虑给自己一个短假,好好放松,心情好了,再上班!

    回复删除
    回复
    1. 名师,情绪这样东西很恐怖。掉下去还真得花一番功夫提上来。。。
      会多花时间见见朋友,谈谈笑笑,好好调节。。。

      删除
  3. 小心躁郁症找上你,建议你再另觅工作,总不能这样不快乐过日子,出走也是个放松的好方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