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拜金女

广播报告完今天的 4D 中奖号码,我盯着外头雨景。

突发奇想:“大彩头奖有多少钱?”
老爸:“两百万”
阿尼:“一间 condo 买得到吗?”
老爸:“一间 condo  四五百千有了。”
阿尼:“哦。。。”
顿一顿:“够咩?大彩才两百, condo 要四五百。。。”
突然醒觉:“对哦,那个是千万,这个是百万,够了够了。。。”

[ 从这里就知道,我对数字真的很不够敏感。。。  ]

老妈:“你买了大彩哦?”

嘿嘿~~
还是老妈子厉害,我就是买了一张。

你看,一张大彩 3 块钱。
一个月买一张,即使不中也没有很伤。
中了的话。。。
哇塞~~~

来,来,我们做个梦。。。

首先,买一间自己的屋子
里面记得要有宽敞的厨房还要一面书墙外加落地窗

然后,马上出走一个月,到没有去过的地方。
好好看,好好玩,好好吃。。。

回来再好好工作。。。
当然咯~~
工作还是要的,不然日子很无聊。。。
只是那个时候,没有后顾之忧,不开心?哼!掰掰~!!
帅啊~~!!

没有经济顾虑,才是真正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啊。。。

单是这样想就很爽了。。。

抹口水抹口水!!
aiyerrr~~~ 你们不要看啦~~~
看到也要假装看不到!! ok??!!

苦妈苦妈!!!
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中大彩啊?

16 条评论:

  1. 我曾想过和研究过这个课题。给你一个参考。
    如果一旦真的中大奖,领了钱,第一个要做的东西是放进银行,然后什么都不要做,至少半年。这个叫做冷静期,不然你在这个时候做的决定,多数都是不够冷静。而且,通常你的亲戚一旦知道你中奖,就会来说他要你帮你一点,那边帮一点,等等。

    在冷静期阶段,最好找3个人:accountant,律师和financial planner。要三个人合作,然后planner负责帮你计划投资,律师负责legal问题,accountant帮你做帐。

    然后成立一个trust基金。

    然后,告诉financial planner你在文中所说的所有要做的东西,他帮你算和计划,然后你才真的是没有后顾之忧。

    不然,后顾很忧才是。虽然,你文中是开完笑的,我写的认真,因为怕你明天真的中奖,到时候我说什么冷静期,你都不理我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WL, 哇塞!!!好仔细哦。。。你要不要做我的顾问啊?

      删除
    2. 哈哈哈…… 真的中奖的话,我很有兴趣作为你的第一focal point,然后我帮你去找那三个人。

      你可以放心去happy,交给我就可以了。
      哈哈哈……

      不过话说会来,为什么要成立基金是因为,要动用钱,不可以是你一个人的决定,要多过一个人签名才可以,除了避免你不冷静处理,还避免你中奖后,亲戚朋友的那些tolong tolong。因为你可以推说,不是你一个人签名决定就可以。

      删除
    3. 可是。。。如果我自己 suka-suka 要用钱咧?也是要签名?不是很显咯?

      删除
  2. 等我中了大马彩的Jackpot(有千万奖金),我再告诉妳怎样中大彩har~~


    楼上的好认真!不过分析得很有道理。等我中了jackpot,一定会依照他的说法去做。嗯(大力点头)!!

    回复删除
  3. 哈哈……楼上的,我当然认真啊……万一她今天中奖,你觉得她还会听我讲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知道阿尼会不会听你讲.....我也担心她中了两百万后,会被男人骗光了所有的钱,咳咳咳咳。溜!

      删除
    2. 看阿尼到现在都没有浦头,很可能已经中了两百万,又没有看到我的分析,已经去happy了。

      删除
    3. WL, 我竟然忘记看我买的大彩什么时候开奖。。。

      删除
  4. 人家说,讲到来就是的了。祝福你。 你不要参考万立的,这样很不happy哦,你要拿出来,我们大家分享,才会开心快乐到极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 名师,我的方法,是让她成为她的顾问(看?成功了),然后我就可以为所欲为,我就是happy 到极点x100。

      哈哈哈哈……

      删除
    2. 名师,至少至少大家吃一餐, ok? xD

      删除
    3. WL, 你。。。你。。。你。。。你要怎么为所欲为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