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耗练 photobook

好几天没上来了。
忙什么?
还不是 photobook 咯。。。
 
手脚慢又挑剔,
是比较费时的啦~~
 
终于收到第三和第四本 photobook 了
这次成果我很满意
 
我是说我的排版和照片。。。
 
我没有自赞自夸的~
你看你看~!!







我是不是很班来咧?
 
人家都问到这样了
你就赞一下下嘛~~
** shy shy **
 
 
可惜。。。
 
本子素质有点下降
噪音很严重
颜色偏暗
订页看起来也没有很稳当
虾米的甚至脱页了!!
 
马上到脸书粉丝页 feedback feedback
 
记住,我们没有 complaint 哦~~
我们只是 feedback。
嘿嘿~
 
会怎样?
我也不知道
等消息咯~
 
旧爱不争气,
我另结新欢了。。。
等我和新欢好好相处了解它以后
再来向你们报告噢~~
 

6 条评论:

  1. 好漂亮哦~以前曾经做过photobook~但是不如你的那么漂亮~~阿尼是在脸书的粉丝页学的吗?我也好想学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 晨天使,谢谢哦~~ ^^
      粉丝页没有教学。。。是平时多看杂志,或是看看朋友怎么做,再看自己想要怎么样的一本相册。。。慢慢做的。。。

      删除
  2. 漂亮到爆!

    为什么妳可以做这么多设计的?是photobook本身就有这种设计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苦妈真好~~ ^^
      photobook 本身有一些格式,灵活运用就可以了。。。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