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搬家启事

还没来到这里以前,我的家,在猫地派。
猫地派,叫 Multiply。

那是我们可爱的猫家。

那些年,我们还年轻时。。。
嗯?有多年轻?

那个。。。
就是。。。
年轻到可以无所事事,每分每秒都挂在猫家。
年轻到可以在工作时间写部落,无时无刻哈拉打屁。
年轻到可以北上南下见猫友。

巅峰时期,只要过中午没有 po 新文章,就会被追问:
“恐龙妹 / 阿尼很忙吗?怎么没有新东西?”

[ 嘿嘿~ 是的,我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恐龙妹啦~~ ]

共同拥有的年轻故事,换来一段段真挚的友情。

好景不长在。。。
[ 题外话:好像很久没有用这句谚语了。不知道为什么,念书时期很爱用。=p ]
猫家要关闭了。

叹气已经叹够了,应该开始搬家。
懒人搬家,嘿嘿~~
不做它选,就来这里好了啦~~

所以,要是你们看见突然“跑出来” 好几年前的咚咚,不要太惊讶。

我只是在搬家而已~

10 条评论:

  1. 叮咚!!有人在吗?我来你家作客。。。。

    回复删除
  2. 回复
    1. 万立,这个不错,比较简单。之前试过别的猫友说的把整个网页backup 起来,太费时,也不适合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 =p

      删除
  3. 那……你说的“这个”,详情是怎样弄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是在你的猫家那里,会有一个 export to blogger 的 link。
      做好选择以后,就会开始把相关资料 download 到你的电脑。
      然后在你的 blogger setting --> other --> import blog,把电脑里面的资料搬进来这里。
      就这样~

      删除
  4. 换工作,很忙,后来恩恩出生我更忙,现在还恩恩的弟弟也快来了,我更加忙了。。。

    回复删除
  5. 我想说的是。。。怎么以前可以酱空闲的捏?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