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

再战 photobook

话说,当初开始要做 photobook 时,是雄心万丈的。
那时,应该是7月多吧?
我跟 phototalkz 交涉,要了 3 套优惠密码,在十月31号以前要完成。
心想,有什么难度呢?时间还那么多。

结果。。。
十月来啦~
31号。。。ahem。。。
还有十天。

成绩呢?
一套都还没用完。
** 惭愧 **

依据进度,可以在31号以前完成 3 本,也就是一套。
可是,其他两套,没得用。。。
很浪费涅~~

厚着脸皮,要求 phototalkz 宽限,把期限往后挪一个月。
抱着“ 问了好过没有问,不能就算了。” 这样的心态,把很 “热情诚恳” 的电邮敲出来。
回复很令人鼓舞。
他们答应了!!

要知道,在 photobook 还没有很风行时,我们领到的优惠密码是不用付费的。
也就是说,我们只在下订单时才付钱。
如果赶不及在优惠期限内完成,也没有任何损失。
有别于现在 groupon 或是 deals 网站上的优惠,要付钱买下优惠价格的商品。
到时候,你做不出来,商家一样赚了钱。。。

所以 phototalkz 这么大方不计较,其实很令我感动。。。

为了不辜负他们的好意,也不滥用人家的信任,现在我要再次奋战了。

先让你们瞄两眼噢~~

这是第一本的封面和封底
 
这是第二本的封面和封底
 

6 条评论:

  1. 可以教教我,如何购买有优惠价格的photobook吗?

    妳那两本photobook,为什么只让我们瞄两眼?妳不要尝试挑战我们的好奇心哦~~~嘿嘿!

    回复删除
  2. 其实,哪个是什么来的?安娣真的看不明白!

    回复删除
  3. @苦妈,现在我们都是留意 groupon 或是 deals.com 的优惠。你也可以选择直接上各个公司官方网站留意他们有没有做促销。
    我也很想多放几张,可是我的瞌睡虫战胜不了我家龟速网络。。。

    @名师,你可以看看这里。 http://nicdino.blogspot.sg/2012/07/photobook.html
    长文缩短,就是一本自己排版设计的“相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