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你现在还好吗?

嘿!你近来过得怎么样啊?

好一段日子没有上来,感觉荒废了。
(万立,谢谢你的关心哦~  像有了粉丝哩~~  开心~~~  ^^ )

这段日子,是忙碌的。
回到家,即使挂上网了,也提不起兴致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虽然寥寥三言两语也行,可却不愿意这样敷衍自己哪~)
看着大家的近况,只是在银幕前笑笑,然后挂上脸书玩不用费神动脑筋的游戏。

还好吗?
我想,应该还可以吧?
工作渐渐上了轨道,慢慢一点一滴做着大扫除,做着人家认为“假厉害”的东西。

不是我要假厉害啊。。。
我只是没有办法这样随随便便做,青青菜菜过。
因为,一直认为我经手的工作,是代表着我。
哪怕只是很简单很基本的流程。

不愿意日后他人看到这个名字就鄙视。
也不愿意为后来那个人带来什么麻烦。
更加不喜欢什么都是一句“不知道”

我只不过对自己的工作负责任

然后。。。
有人在我加班时,很感兴趣地来聊聊天。
因为“历史”上没有人事部的员工这样加班过。
也有不懂名字的同事在茶水间问候:“你还好吗?”
更有人说:“不用酱博的,没有人会看得见,没有人会同情你。”
我只是对他笑着说:“做工不是要给别人看,那是我的声誉,我只是不想坏了自己的名声。”
(当然是唬他的,我哪来的名声???  xD)

我家冰山,闲人,还有叮当呢?
还是格格不入。
还是没有办法一起共同进退。
还是没有办法让自己尊敬他们的工作及心态。

也许。。。
还需要更多时间吧!
等我们会一起同桌吃饭时,也许就代表有转机了。。。

btw, 现在我不加班了。
改在家疯狂做着我的 photobook。
嘿嘿~~

10 条评论:

  1. 有网友还记得妳,真的很值得开心,所以妳就别再让这里生草了~~~

    回复删除
  2. 苦妈, 我会好好反省。。。谢谢你们不离不弃啊!~~~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 我看blog,不是靠automatic 更新的,我是bookmark了,时常开来看,所以,我会注意到没有更新或者忽然在很久以前的blog留言。

    加油啦……

    回复删除
  4. 万立,原来如此呵。。。谢谢你咯~~ ^^

    回复删除
  5. 万立,你都不关心我的。。。。。哈哈!现在没有加班,要开始多写咯,你的“粉丝”会担心的。

    回复删除
  6. @ 雪人,努力求存中。。。你呢?

    回复删除
  7. 生活沒預期中順利,經歷一陣子的低潮,重新振作,但對工作真的感覺很累!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生活从来就不会一成不变,不管顺利不顺利,下一刻总是不一样。
      加油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