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我就是那红红的太阳!!

今天,顶头老大突然关心我这个“新人”近况。


老大语带双关:“你和黑脸公主(哈哈~!!“黑脸公主” 当然只是我给的绰号啦~~)合作得怎样?”

我愕然,坦白说:“有点难度。”

老大了然于心:“你们要好好相处,一起合作。其实她的人没什么的,就是冷冷的。我也花了一段时间才和她搞好关系。她呢!就是我们说的冰山美人。其实人是不错的。”

我苦笑:“呵呵。。。我尽量。。。”

老大继续鼓励:“你不一样。你像一个太阳,向外的,温暖的。你们各有所长,要好好发挥。。。”


原来我是太阳。。。
还真没想过有这样的评语呢。。。
不愧是老大。

想想。。。
要她性格真如此,也不好“逼人”太甚,对吧?

如果有人要我当冰山,我也做不到啊~~~

不能把冰山除掉,就当她透明好了。
没必要钻牛角。
没必要每天热力百分百贴冷脸。。。
人家辛苦不辛苦我不懂,自己难受是确确实实的事。

好啦好啦~~
冰山,我就饶你不死!!
不必言谢,免礼啦!!

请啊~~~~

[我就是这样心软。。。唉~~  (>.<)   ]"

9 条评论:

  1. 夫人,不敢奢望,但愿如此吧~

    回复删除
  2. 平常心,不需要太特意。。。我同事煎鱼也是一座大冰山,她几乎都可以不交流不说话,一年过后我们才慢慢熟,现在成为了我很好的朋友~

    回复删除
  3. 我做过冰山,没有做过美人。其实,会变成冰山,也是在自我保护而已,没有别的意思。妳是太阳,可以给冰山一点时间吗?等她了解妳的好后,她就会溶解了。真的!

    回复删除
  4. 做个冰山美人,把火山溶化吧!

    回复删除
  5. 是你没有更新,还是我电话有问题看不到呢?

    回复删除
  6. @Shuenn,我不介意她是冰山,不交流也没关系。但是我介意她的冰雪只是面具,对人不对事。
    @名师,不奢望啊~~
    @苦妈,怎么办?我只做过美人。是不是这样所以跟她有代沟呢?其实慢慢调适自己的心态了,既然是性格,我怎么能够奢求人家为了你改变?对吧?
    @草夫,我。。。我。。。我不想变僵尸啊~~
    @万立,你的电话没有问题,是我荒废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