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澳门来的回忆

最为念念不忘的,还是澳门。

因为它的宁静。

因为它的内敛。

因为它的亲切。

因为它的。。。美食!!!   

这个地方,我会再到回来。   

23 条评论:

  1. 之前對台灣一直念念不忘,上個月同學叫我帶隊明年去,我告訴她們不要了吧! 雖然喜歡,但暫時不會再過去了!

    回复删除
  2. 这个是肯定会的。。。 ^^
    一步一步慢慢来。。。

    回复删除
  3. 带队,和自己旅行,是两回事。。。

    回复删除
  4. 今年年底想和朋友到台湾去。。。我说要自助行,她们说花费太大。。。要跟团,之后才多逗留几天。。。

    回复删除
  5. 我也要再去,上次有点来去冲冲了。

    回复删除
  6. 我们这次也很匆忙。。。
    plan plan, 点话?

    回复删除
  7. 入宝山而空手回?
    不过也真是空到完。。

    回复删除
  8. 短时间里还会重游?
    那边的住宿多少?

    回复删除
  9. 跟團是不用煩,交通住宿全包!自助可以便宜,除非你想住五星級!

    回复删除
  10. 对,至少。。。住宿方面。。。。飞机票现在也不便宜。。。。

    回复删除
  11. 至少过6个月以后吧。。。
    要选凉凉的天气,走起来才不会 bek cek。

    这间一晚 HKD564 大约新币94。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