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41~

昨晚的感动,依旧持续着。。。

实在难以想像我曾经那么怨恨妈妈。年少的无知,真的很可怕。。。

庆幸着自己有遇上转折点的机会。

心态及思想的改变,比任何改变都困难得多。

感恩。

12 条评论:

  1. 我不恨媽媽,但怨她疼哥哥多些!這些年在外,發現她其實也很疼我! 

    回复删除
  2. 够够力,我还铺着你的后尘........常常一些意见不和的事就会怨爸爸妈妈!!!请两巴掌给我。。。

    回复删除
  3. 很多事,我们认为理所当然。
    问题是,真的是理所当然吗?

    而我们自己是否做到了别人眼里的理所当然?
    做不到?
    那么,我们凭什么要求别人?
    凭什么觉得那是理所当然?

    回复删除
  4. 真系讲不出声啊!
    依然还是自己的父母,我还是他们的孩子'
    我们还是爱彼此..................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