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午休私密话 ~44~

很明显,在这个年纪“应该”完成的,我,严重落后。

怎么办?

能怎么办啊?

就这样好了。

唔,就这样。

好了。

32 条评论:

  1. 每个人的“应该”定义不一样~~

    回复删除
  2. 不要为了“完成”而“完成”!

    回复删除
  3. 噢。。那我再问过:“你的应该是应该完成什么?“

    回复删除
  4. 曾听过我哥唱道:你应该,你应该,你应该应有此报!

    回复删除
  5. Yesterday was thinking of this prob too. Things tht shld done in 20. And do it in 30 ll be damn stress n tiring. 所谓少壮不努力 老大徒伤悲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哈~
    所以咯。。。
    有些应该,还真的应该做。

    回复删除
  7. 除了奋起直追,也只能如此咯。。。

    回复删除
  8. 对自己交待,不是对别人。
    活自己的人生。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
    你认为什么时候该做,就是了。

    回复删除
  10. 唔。。。这个哦。。。
    好主意!!
    我再想想啊。。。

    回复删除
  11. 哈哈哈哈!我都在不同年級做著不該做的事!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所以说。。。现在是不是开始要想想,我们这个年纪“应该”做什么了呢?老了要做用该做的事情也未必有能力了。。。

    回复删除
  13. 一直在想。。。一直在努力平衡。。。
    有时,想做 / 知道应该做 VS 能力 / 做不做得到,很难平衡。

    回复删除
  14. 有心,尽力,对得起自己就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