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37~

自己是真的乌龙吗?

我不懂。

说乌龙嘛~ 有些事却精明得要命,计较得要死。

说精明嘛~ 乌龙事件却频频上演。

上个星期,又搭错巴士了。。。(还想学人家随巴士兜风。。。幸亏临崖勒马,不然就上到文礼去了。)

昨天,片子开头时,其中一个广告是 Toy Story 的片断。偏偏是很完整的开端,大概5分钟吧?感觉蛮久就是了。

结果,我担心得要命,一直在想,是不是进错影院了??怎么没有人赶我们走呢?可是也没听说 Toy Story 有上映了啊。。。旁边的人的都看得很专心,难道我真的看错影院号码了?要不要走出去看看?可是我在中间位置也。。。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想着想着。。。担心着。。。结果,片子终于上映了。。。

吓得我啊~

呼~~

22 条评论:

  1. 我今早在发呆,MRT坐过站了。 =.=''

    回复删除
  2. 最近很多乌龙事件哦。。。你是不是很难集中精神啊?啊哈~~

    回复删除
  3. 很恐怖。。。
    很怕工作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幸亏没有。。。
    *touched wood**

    回复删除
  4. =p

    那个。。。那个。。。
    是放轻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