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午休私密话 ~46~

顺顺利利。

此时此刻的希望也只有那么多。

发现啊。。。利用去除法,在生活中不必要的其实很多。

但我们还是把这些欲望抱得紧紧的,把自己绑地死死的。

说看穿,说看透,到底真正看穿,真正看透的,又有几人?

欲望太多,能力太小,自寻烦恼。。。

人类啊。。。

只可惜,我也只是个凡人。

呵呵呵呵~~ 

15 条评论:

  1. 好好享受你的假日,沒辦法在這周末見你,因為明天我會回家陪媽媽!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
    也没办法见人。
    因为将近十点才到KL,次日5点上机,需要充分休息。。。

    回复删除
  3. 唔。。。
    谢谢哦~~

    你也要照顾自己,帮我问候伯母!
    希望她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4. 她得聽話戒口,照顧傷口就是!我是想回去煮一些東西給她吃! 因為這些天都是爸爸幫她隨意弄一些罷了

    回复删除
  5. 怎样才是真正看穿,真正看透?

    回复删除
  6. 等我真正看穿,看透,我再告诉你啊~

    回复删除
  7. ^_^ 明天下午就可以回去了,在吉隆坡辦一些事

    回复删除
  8. reach home...........plan for my menu to cook........

    回复删除
  9. 专注于眼前
    把能拿到的
    放在手上
    那就好
    不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