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午休私密话 ~42~

今天,晚上有中秋晚宴。。。

明天,要帮妈妈和阿姨买药。。。

晚上,要和猫猫聚会。。。

然后,要去换钱。。。人民币。。。澳门币。。。

要去借书。。。看看还有没有办法找更多资料。。。

好忙哦~~~

54 条评论:

  1. HK not in list for tis trip...
    gonna plan a trip for HK only...

    回复删除
  2. 我上次去没换澳门币,用港币。换港币吧,有剩收着下次去香港。

    人民币也收,只是若用人民币,就不懂怎么算法。

    回复删除
  3. 澳门币对港币= 1:1
    有朋友说人民币也是 1:1.

    回复删除
  4. 是可以接受。
    据说小贩不会把差价找会给你,是真的吗?

    回复删除
  5. 不多人。。。
    就小猫三两只。。。 xD

    回复删除
  6. 这个问题我只记得在那坐小巴,是没找零钱的,小贩给回的是港币吗?不记得了,但我手上是没拿过澳门币咯。

    回复删除
  7. 那边不跟你算到那么准,用人民币应该不划吧,没在那用过。

    回复删除
  8. 因为这次从中国过去,所以手上会有人民币。
    这样就别用人民币了。

    回复删除
  9. 我喜欢吃凼仔那边的面,卖猪趴包那边的。

    回复删除
  10. 換錢,我這次應該也不換太多,地接團幾乎都有包,除了部份門票

    回复删除
  11. 雪人跟爸媽出門,如果沒包地接,他們會沒安全感!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哈哈哈~~
    我有在他们就有安全感了。。。除了要我指路以外。 =p

    回复删除
  13. 哈哈哈哈! 這次我也懶得找資料,都依賴旅行社! 也許得花時間找找!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4. 和你开玩笑啦。。。游玩得开心点哦。

    回复删除
  15. 码头出来就是了,有个bus station 等小巴。
    跟司机说在卖猪趴包那边下车。
    我那时坐的,下车了转个弯就是咀香园卖杏仁餅的,那边直走看到McD, 对面就是了。
    这个是四年前的记忆咯。。不懂有什么变化了吗?

    回复删除
  16. 我定那间酒店是可以走到大三巴的。。。
    咀香圆在 taipa?

    回复删除
  17. 是真的那么好吃吗?
    看到书上说出名的那家其实很干。。。

    回复删除
  18. 那时还排长龙哦。
    还好我们到时前面才排几个,卖完了就没有咯,早点去,不然白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