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午休私密话 ~40~

早上妹妹小泻,现在听妈妈说没再泻了,还是担心。。。

聪明的狗狗发现便便不对,就维持半蹲不敢动。直到我帮她清洁了,才走开。(因为软便便 / 水便便会沾肛门)

再便第二次时,她慌慌张张找了我,才跑去报纸办事。办完事,还要我帮她检查了,说 ok 了,才跑开。。。

这么依赖,怎么办才好?

会不会是小时候严重腹泻造成的阴影??

p/s: 现在就开始做9月 payroll 了。。。我会不会很 kia-su?

18 条评论:

  1. p/s: 现在就开始做9月 payroll 了。。。我会不会很 kia-su?

    為了旅行可安心,是該早些做準備的!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早点准备payroll, 好过到时候kelam kabut~~ =)

    现在我也在交待下个月的事情了,我们都kiasu :P

    回复删除
  3. oh, hope my boss wills grant for my two days leave.....

    你们还有东西准备,我都不知道可以为我老板准备什么,如果他批了我的假。

    foi' foi' 你是妹妹依赖,我是老板依赖!!!真是他妈的' :-(

    回复删除
  4. 刚好 OT cut off date 是在 15号。。。真是。。。 &#$%$*&#^%

    回复删除
  5. 没事的。。。狗狗和人一样哦,偶尔泻一下。。。排毒

    回复删除
  6. 话说,是可以喂她吃风沙丸的
    我的狗狗生病时,也吃中药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