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恐龙上学记

恐龙再度重返学堂。。。进修英语文法及书写技巧。。。

傍晚时分,暌违多年的课室,冷冷清清。。。

悄悄推门进去,有八张桌子,分作四排。里面只有一位同学,很忙碌的在按电话。。。

我选了入口处的角落,静静坐下。。。

陆续有同学进来。。。大家都很忙的在按电话。。。

有那么几分钟的时间,我很认真地考虑,是不是也应该拿出电话来按一按。。。呵呵呵。。。

包括我在内,就只有五位女生。

老师是个长相满好看的中年男士,是那种印象中典型的外国人。就是说,说话时表情超多,很努力的表达所有情绪和意见,却也彬彬有礼。

先是自我介绍,大家都是新加坡人。。。就只有我一个异类。。。听着同学的英语,轮到我时竟然没由来的脸上发烧。。。真是外强中干的家伙。。。

大家都认识了。。。老师开始为课程做简介。。。就在这时候,一阵黑旋风卷了进来。。。

是我们迟到的同学,来自印尼的一位先生。老师安排他坐在我的对面,呃。。。很有压迫感呢!加上这位先生。。。感觉上有些些自以为是,上课也只顾着抄答案。对他的第一印象不好了。。。

上课。。。文法。。。天知道我的英文文法就是那么一点点,而且很多都没听过。。。开始回想我们的教育制度。。。唉。。。只能叹息。。。

讨论,基本上,是各做各的,只有在印尼同学问答案时才会和隔壁的验光师“交流”。。。老师一个个点名问答案。。。一个个回答。。。一个个纠正。。。

第一天上学。。。就这样结束了。。。

冷冷的。。。像外头漆黑的天空。

加倍怀念以前阳光的,缤纷的学校生涯。。。

 

104 条评论:

  1. 嗯咯。。。
    本来还想看有没有帅哥的。。。
    看来只能看老师了。。。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冷,以前读书和现在读书,差太多了,都没有多交流,各自忙各自的。。。

    回复删除
  3. 我的老师很老的,应该没有你的帅,哈哈~~

    回复删除
  4. a man and a pen, a pen and a man, a man use a pen, a pen used by man.

    Thank you~

    回复删除
  5. 我的大概三,四十岁吧。。。
    你那班蛮多人的,好玩吗?

    回复删除
  6. Betty bought some butter
    But the butter Betty bought was bitter
    So Betty bought some better butter than the bitter butter Betty bought before.....

    TQ

    回复删除
  7. 我也曾上過類似公司津貼的英文班 ......... 老師是"鬼婆" , 很老 , 來自 british coucil

    回复删除
  8. 是的。。。我们也是在 british council 上课。。。
    老师都是“鬼”。。。 =p

    回复删除
  9. 我的应该有四,五十吧。。。
    都没有很好玩,因为。。。erm....没什么交流咯。。。
    老师也教蛮快的。。。

    回复删除
  10. 我近來忙得,給自己許多借口不想唸書!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的还好。。。
    也许因为人数不多的关系,他可以真的注意到每一位同学。

    回复删除
  12. 那天查看了HR degree。。。贵死了!!!

    回复删除
  13. 嗯,比较好...
    我的是要我举手的, 但老师很忙...

    回复删除
  14. 我的不用,因为怎样轮都一定会轮两次。。。
    老师忙什么?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我看中新加坡一家partime degree - mass comm..........可是詢問了沒下文,是美國大學,也很貴,還新幣哩

    回复删除
  16. 老师忙应付每个人的问题,我们都很会问,问到老师不懂怎样答..哈哈哈~!!

    回复删除
  17. 新幣20多千,這裡差不多五十多千了,比我唸碩士還貴!:(

    回复删除
  18. 哈哈哈哈。。。
    你那班很热闹。。。
    我的很静。。。
    老师问问题要问很多遍。。。才会听到蚊子回答。。。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9. 我看的更貴!哈哈哈哈

    MDIS, 聽過?

    回复删除
  20. 没有很吵,都是举手,然后小小声问
    又一次,我问老师问题,他说我: so secretive? 因为我越问越小声,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哈哈。。。。。过期了。。。。

    回复删除
  22. 小心字眼用词。。。呵呵。。。

    回复删除
  23. 哈哈哈哈~~
    老师一定觉得是不是他看起来很凶。。。

    回复删除
  24. may i go to washroom?........呵呵。。。

    回复删除
  25. may i have your contact number....
    呵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26. 他时常都说: pardon? 因为我们有时要问的问题他都很难理解:P

    回复删除
  27. 我。。2个小时是尽量不去厕所的,因为怕会错失很多

    回复删除
  28. 一般都是这个价, 每个学期付一次学费

    回复删除
  29. 一个学期学费比我一个月薪水更高。。。
    如果有分期付款就好了。。。

    回复删除
  30. 有机会才告诉你啦。。。。呵呵。。。

    回复删除
  31. 哈哈。。。。你明白?!。。。呵呵。。。

    回复删除
  32. 突然肚子痛,紧急大号。。。。。呵呵。。。

    回复删除
  33. 一年半? 就算有分期付款, 也是一样高, 可以每个学期给一次已算是分期付款了...呵呵

    回复删除
  34. 我还没正式问过。。。
    呵呵呵呵。。。

    回复删除
  35. 我是在網上看到的,並沒有仔細去問多貴

    回复删除
  36. 那天網上收到這家的宣傳單,順便進去看看,但被價錢嚇倒了

    回复删除
  37. 不过, 这间就比较有信誉, 不怕会倒闭

    回复删除
  38. 但有信譽的學院好過野雞學院。。。。

    回复删除
  39. happy learning :D hoho maybe soofoi later can be english teacher

    回复删除
  40. 我。。。明白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41. 那个。。。就没办法。。
    但是可以的话,还是会忍 :P

    回复删除
  42. 你。。。。。哈哈。。。。说给foifoi听。。。。她蒙查查。。。。。呵呵。。

    回复删除
  43. 祝你
    “高高兴兴的上课
    快快乐乐的回家”

    回复删除
  44. 加油!自强不息。。。活到老学到老。。。

    回复删除
  45. think roughly i noe wat's happening ald la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