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星期天。。。

我想,我渐渐变得“女人”了。。。

一个人。。。本来想要到碧山图书馆。。。想想,那么远,懒惰了。。。

在地铁箱子里头,经过转换站时,不自觉地。。。出来了。。。往碧山站方向迈进。。。

呵呵呵呵。。。

一个人,浩瀚书海。。。

那种见猎心喜,那种贪婪。。。那么熟悉。。。

扛了高高一座小山。。。往阅读室走去,谢天谢地,还有位子。。。

一头往无垠世界里栽去。。。

我的私密时光呵。。。

如此孤寂,如此热闹,如此充盈,如此恬然,如此局促,如此广阔。。。

面对自己,面对孤独,些些难过,丝丝窃喜。

59 条评论:

  1. 我只会借了就离开, 不会在那边看书, 会越看越睏..呵呵

    回复删除
  2. 打发时间啊。。。
    碧山那里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3. 怎么说。。。渐渐变得“女人”。。。 ?

    回复删除
  4. 空闲了点,我最近变男人很多了
    ^ ^

    回复删除
  5. 有去过.
    在那...坐不久, 我会很想回家睡觉的

    回复删除
  6. 哈哈哈~~
    好事,好事。。。

    可不可以解释一下下。。。怎样男人法啊?
    XD

    回复删除
  7. 不知道,看了一下就感到累!不知是自己精神不濟或怎麼了。。。。

    回复删除
  8. 最后决定。。。 在碧山落脚了!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9. 你确实是女人啊!!! 哈哈~~~

    难得休息的星期天,有的选择静静地渡,如果可以动动流流汗,是最佳选择咯!!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不關事啦!近來我精神不太好就真

    回复删除
  11. 我也愛流汗,之後再好好沖涼!感覺真好

    回复删除
  12. 我以为变女人了就是往厨房里栽,原来是浩瀚书海啊。。。
    有气质,有雅兴。
    即使是孤独,却有精神上的满足。

    回复删除
  13. 她又要读书,又要流汗。。。。hm....
    那么在楼梯口,没有冷气的地方应该可以这样:P

    回复删除
  14. 静静的独个儿细心品尝书香韵味,也不错啊!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哈~~
    忘了在那里看过,女人要是没有美貌,就得努力培养气质。。。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6. 太久没说话怕会忘记怎样说话啦~~ XD

    回复删除
  17. 因为本身很会流汗,所以一点都不喜欢流汗的感觉。。。

    回复删除
  18. 很久没去图书馆了。最后一次应该是在英国郊区的图书馆。我爱从我住的地方慢慢的走去。。大约20分钟。也许因为那里的天气,也许因为喜欢看别人庭院栽种的花草果树,还有还有,喜欢那种田园式的屋子,挂着朦胧的蕾丝窗帘。
    哪儿的图书馆有很多这里看不到的书。我总爱窝在那,一个一个rack去寻宝。看够了,又捧整座山高的书回家。一次可以借八本。找不到的书,可以给他们书名,他们会在线上寻找哪间图书馆有那本书。然后安排把书送过来。书到了,图书管理员会email通知。很方便。

    回复删除
  19. 運動流汗的感覺,跟熱到汗的感覺不同啦!哈哈哈

    回复删除
  20. 真好。。。
    这里一次可以借八本。
    也可以上网预留你想要借的书籍。 ^__^

    回复删除
  21. 都是流汗啊。。。都臭,都粘。。。 >.<"""

    回复删除
  22. 那你體會不了香汗淋漓的滋味!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