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

眼见一宗又一宗的甜蜜记事。。。

那些感觉。。。那么陌生。。。

镜子中的倒影。。。那么孤寂。。。

不懂得欣赏。。。空荡荡的日子。。。空荡荡的感觉。。。

那么。。。不如这样吧。。。

一口一口。。。

希望填满些什么。。。驱赶些什么。。。

 

31 条评论:

  1. 为了健康。。。。是很重要的。。。。

    回复删除
  2. 还没看见红灯。。。都算健康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一口一口。。。

    希望填满些什么。。。驱赶些什么。。。

    (我今天很病,但也一口接一口吃著。。。待會兒看醫生,也把藥一口接一口吃下去,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我今天觉得超无助的 所以特别想吃东西 惨!!!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我今天也破例胃口好!哈哈哈,要去找醫生了

    回复删除
  6. 眼见一宗又一宗的甜蜜记事。。。有谁还会忆起那伤心往事....

    那些感觉。。。那么陌生。。。又那么的熟悉.....

    镜子中的倒影。。。那么孤寂。。。又那么想泣.....

    不懂得欣赏。。。空荡荡的日子。。。空荡荡的感觉。。。

    只晓得偷窥...甜蜜蜜的情侣...胶漆漆的夫妻...

    那么。。。不如这样吧。。。早点儿归去....

    一口一口。。。一点一点...

    希望填满些什么。。。驱赶些什么。。。

    突然发觉原来是为了...

    填满自己的空虚....驱赶自己的孤寂 ....

    回复删除
  7. 对我来说 是。。至少吃到好吃的 那一刻 我是在天堂
    虽然只是那么一瞬间 可是可以快乐很久 :D

    回复删除
  8. 是吗?
    这样看来我的快乐实在太微弱了。。。

    回复删除
  9. 是,也是不是。虽然不是万灵丹,但是试想想,如果心情不好的时候还必须这不能吃,那不能吃,我觉得是雪上加霜。而且,不是说不开心的时候吃黑巧克力能让心情好起来吗?

    回复删除
  10. 乐观一点的话,是简单的快乐,其实快乐何须复杂?

    回复删除
  11. 非常赞成。
    你最近的7天减肥法成功了吗?我最近试了,可是不成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天运动,结果肌肉的重量取代了应该看到的效果。。。所以结果是--没有效果。。。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快樂雖是短暫,但令人回味,是嗎?

    回复删除